2007.01.18

又到了點中餐的頭痛時間! 今天實在不想吃中式餐點, 提議叫 Pizza 來吃
剛好之前我們有看到 Pizza Hut 推出的獨享pizza(約6吋)一人食用好像剛好
於是招呼了一些也吃膩的同事們來訂 pizza 吃, $300即可外送

Pizza Hut 11點才開始營業, 點餐後45鐘內可送到~ 我11點打電話去點餐
不過我們公司位置的確有點難找, 送餐人員12點整才找到! 雖然對我們來說
時間剛剛好, 但送貨員還是懷有歉意的送上$100優惠券, 服務滿分



今天一共有6個人點 Pizza, 其中4個是獨享pizza, 2個是米zza! 無論是點
獨享pizza或者是米zza, 只要$15就可加購一罐百事可樂

米zza有三種口味: 和風松菇豚燒($119)/辣雞雙椒($109)/黃金夏威夷($99)
為什麼叫米zza? 因為它和米漢堡有異曲同工之妙, 就是用米來當麵皮!!

照片取自官方網站


辣雞雙椒 米zza, 看起來跟薄脆麵皮的pizza差不多薄


我跟 Agnes 交換一塊品嘗, 試吃辣雞雙椒 米zza! 有咖哩味, 雞肉小辣
味道不錯, 跟米漢堡有點類似! 料有:燻雞絲/青椒/紅椒/洋蔥/蘑菇



和風松菇豚燒 米zza, 竟然解體了 T.T 尺寸也略小, 賣相可惜


仔細看才看得出來是米飯~ 沒嘗到這款, 同事說嘗起來像油飯, 味道滿好的
裡頭有韓國烤肉/青椒/紅椒/洋蔥/蘑菇


獨享pizza有8種口味: 鐵板牛柳($89)/韓式泡菜燒肉($89)/燻雞絲蘑菇($79)/
海鮮($89)/和風章魚燒($89)/六小福($79)/夏威夷($69)/鄉野青蔬($79)

我們只有點了其中兩種口味: 海鮮 & 和風章魚燒



我的和風章魚燒口味(麵皮另加芝心+$20)


pizza 雖然尺寸變小, 料可沒有少太多! 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


我喜歡章魚燒口味, 完全是為了美乃滋 *^_^* 不過章魚燒口味還有放甜不辣
挺妙的! 之前吃過大pizza, 甜不辣軟軟的口感還不賴, 但因為獨享的尺寸小
所以甜不辣會被烤得稍微脆脆的, 比大pizza好吃些


另加$20可加芝心皮! 滿滿的cheese其實會很飽~



海鮮口味, 少了芝心感覺麵皮較薄


跟 Eva 交換一塊試吃, 嗯, 沒想到餅皮比我的芝心還要好吃, 因為夠油!!
油, 所以酥脆, 所以口感很好! 芝心也不賴, 不過吃太多芝心會有點小膩
但以料而言, 還是章魚燒口味的大勝啦 ^+++^



$15可加購一瓶百事可樂! 沒什麼特別, 只是這照片真是醜到不行...
特此放上來 :P


必勝客 Pizza H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