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1.23

昨天 sunnysmall 在某篇文章裡留言, 說福利網上有免費讓公司團體試吃黑糖糕!
為了替同事們謀福利, 看到留言就馬上上網登記, 不到1小時客服就打電話來確認



Rice Mi 販售的是純手工客家傳統米食, 像是黑糖糕/芋頭糕/紅豆糕...etc
甚至有艾草粿! 客服先是禮貌的例行問了一堆關於公司的問題(多少員工? 部門?)
然後說明天就可收到, 會寄兩條來讓我們試吃~ 速度真是快啊...

今天直到中午都沒收到東西, 客服在中午時打電話來問說收到沒, 合不合口味?
得知我們還沒收到東西後主動說要跟快遞連絡, 原來是快遞找不到我們公司位置
(我們公司的位置是有點難懂.. 哈哈!)下午會再送一次貨



下午約莫2:30pm, 東西送來囉! 今天忘了帶相機, 只好借用 Vicky 的相機...
可是效果真的很糟, 偏色很嚴重, 給大家當作參考就好~ 下次我再重拍! 哈哈!



不知道 Rice Mi 是要寄什麼口味的給我們, 我以為兩條都是黑糖糕, 結果不是
一條黑糖糕還有一條是芋頭糕! (不過同事們最想試的是紅豆糕啦.. 可惜沒有)
比想像來的小( 28cm x 10cm x 4.5cm) 懷疑的想, 這樣夠30-50人分著吃嗎?



環保瓦楞紙盒裡頭的糕都有用玻璃紙包著, 乾淨衛生

還在想說是不是要去拿個盤子來裝, 比較容易切? 才發現它的包裝設計不錯!
三個好撕膠帶打開後, 直接在紙盒內切就好囉! 對了, 每盒附一隻塑膠刀子



經典芋頭糕(零售$220, 團購$180) 滿滿的白芝麻很香~ 感覺跟過年時常吃的
桂圓甜米糕非常像... 顏色很像, 香氣也很像!



頂級客家黑糖糕(平裝版零售$180, 團購$150) 打開隨即可聞到濃濃黑糖香味~!
黑糖糕壓下去還會彈回來, 但是切時又覺得很鬆軟



跟 Kate 兩人把糕切成小塊狀, 各分一半給1樓和3樓的業務們試吃



黑糖糕的顏色較沒那麼紅, 跟之前買的澎湖黑糖糕鬆軟度有差


看起來很鬆軟, 捏時也覺得應該很鬆軟, 但試吃一口時被嚇到了~ 好Q喔!!!
有點像麻糬不過沒那麼誇張啦, 就是很Q的發糕 :P 屬紮實的口感~

黑糖味道足夠又不會太甜~ 吃完後嘴巴裡還有黑糖的香味呢! 只是會有點口渴



芋頭糕比想像的好吃!


上下層跟桂圓甜米糕一樣的味道, 中間多了芋頭餡, 甜度剛好, 也是很Q的口感
我覺得跟芋圓很像!(當然也沒那麼誇張啦...) 整體味道不錯, 比預期的好!


雖沒決定馬上就要開團購, 但已有同事打電話說想在年前開一團, 買來拜拜也可
這些糕類頗適合農曆年節呢~ 所以啊, 開團之日不遠了 XD


另外同事們都很想試的是極品相思紅豆糕(零售$220, 團購$180), 因為照片上
紅豆糕有著滿滿的粒粒紅豆餡喔! 應該也不錯吃才是 :D 下次就知道了!!


素食產品, 常溫下兩天食用完或放冰箱冷藏可保存5天! 怕冰過會變硬的朋友們
可以用電鍋再稍微蒸一下或微波也可, 糯米就不會太硬囉 ;)

台北市松山/中山/信義/大安/中正/萬華/大同地區 滿6盒即免運費, 其他台北市
地區還有北縣中和/永和/三重/板橋/新店/新莊/蘆洲 需要滿12盒才有免運費!
另外, 北縣其它地區還有台灣本島的外縣市都要滿24盒...

想看產品介紹與運費對照表的, 可到他們官網查看喔!


Rice Mi (福利網)
電話服務專線: (02)2367-02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