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坐在和總經理(老闆娘)同層樓的同事們最有口福了(就是我們啦 XD)
很常時候有人送禮時, 不嗜甜食的總經理就會把它捐出來造福大家
於是我們這層樓的同事想要減肥也很難 ^^;;



包裝非常有質感的 Mary's (瑪琍巧克力) 來自日本! 應該是聖誕節禮物
因為包裝紙紅咚咚的很有 Xmas 氣息, 綁的緞帶也很美~

紙盒深藍色很穩重的感覺! 上頭的 logo 是個可愛的女生~! 一開始不知道
這巧克力是日本原裝進口來台的, 看到 logo 卻能感到它應該是日本牌子!

不知台灣有沒有專櫃在販售? 以前沒聽過這個牌子, 嘗過後倒對它的印象不錯!



這一盒有36個巧克力, 共有16款! 並不是每款都有2顆, 有的只有一個!









每種巧克力看起來都超好吃的樣子~ 害我們不知該從何下手起 :P



最後我選了印有"Chocolate"字樣的巧克力~ 不知怎的, 這字樣讓我想起
日本著名的大紅色"LOVE"招牌 XD 哈哈..


裡頭是軟軟的巧克力榛果餡, 不會太甜膩, 非常好吃! 吃得出巧克力的鮮度

果然巧克力還是不冷藏時的口感最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