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每次來清水休息站只是吃午餐+買麵包糖果, 這次想看看有沒有新奇食物
結果我跟 Vicky 兩人被山野屋的蛋糕給吸引了

起先還以為山野屋是一家麵包店, 又是那種仿坊間知名麵包店名的店
今天走近一看才知道大大的錯誤!! 原來它是間年輪蛋糕專賣店 :D
而且這蛋糕有個很有趣的名稱, 叫作"巴布酷黑"(應該是外文直譯)

巴布酷黑 Baumkuchen



地理位置不佳, 被前方的魷魚絲攤位給稍微遮住, 但有好奇心的人不少
因此走近試吃的人非常多, 不過大多試吃了好幾塊蛋糕後就調頭走人 =.=



"這是什麼? 是火腿嗎?" Vicky說... XD 當然不是, 這是年輪蛋糕啦!

由日本專業師傅 明田嘉夫 (年輪蛋糕研究所所長) 來台指導的年輪蛋糕
食材全由日本原裝進口, 果真有日式風格與質感!

現場有烤箱在烘烤蛋糕, 從來不知道年輪蛋糕原來是一層層重複燒烤的
先烤一層後再上一層餡料再烤, 需20多回的重複烘烤才造就一整條蛋糕
烤好後的蛋糕就像上張照片一樣架著冷卻

現場只有試吃原味香草還有巧克力口味的, Vicky 被巧克力口味迷上了!
在店前面猶豫好久, 不知道該買哪種口味好? 因為我想要吃巧克力的
可是又很想要買沒有得試吃的草莓口味的! 想了好久... 熱心的店員說
她可以幫我們將蛋糕對切後再封裝 ;) 於是我們決定買兩種口味來對分

要求在切之前讓我拍照, 店員爽快答應 ^^



巧克力年輪蛋糕 - 據說是用純瑞士巧克力製成, 因此單價最高 $350



我最想試的是草莓蛋糕~ 體積比巧克力的小一點, 店員說他們是秤重的

這些原料價位較不高的蛋糕, 每個要價$299, 有多種口味可選: 草莓/
原味/香草/檸檬/咖啡.etc 看起來都很好吃! 但最吸引我的還是草莓 :)

另外原味和香草還有做小一點的約6吋尺寸, 一個要價$199



還滿精緻的紙盒


環繞幸福的燒果子 :p


帶回家孝敬家人, 晚餐後就切來試吃~ 草莓跟巧克力各一塊!


在店裡試過巧克力年輪蛋糕, 被那濃郁的巧克力味跟紮實的口感給吸引~
回家後只想細細品嘗草莓的 ;) 蛋糕味道香, 中間草莓醬頗香濃, 有點像
草莓果醬的那種味道, 也有點像 pocky 草莓口味的那種味道~ 我喜歡 :)

我比較喜愛草莓香甜口感, 但嗜吃巧克力的 Vicky 還是覺得巧克力的較讚



我們另外還各自買了波紋年輪蛋糕 $199


Vicky 選了黑巧克力, 我選了白巧克力的


波紋年輪蛋糕看起來樣子滿奇特, 不過賣相沒有整圈年輪蛋糕來得好 :P


中間還是年輪蛋糕喔! 只是外頭多了巧克力


切蛋糕好像在切 bagel XD 呵呵... 外頭巧克力易碎, 要小心切


波紋年輪蛋糕除了外頭的巧克力可選白或黑以外, 裡面的蛋糕也可選擇
檸檬口味或者是香草口味的~ 我想白巧克力應該要搭檸檬蛋糕比較合...
所以我的搭配就是檸檬蛋糕! 蛋糕本身很好吃, 跟白巧克力搭配的很好~

店員說, 買5個就可送一個, 我們已經買了4個, 看我們要不要多買一個
再選一個贈送的? 可惜想買的黑巧克力波紋, 最後一個被 Vicky 買走了
於是興趣缺缺後決定我們不多買, 就這樣就夠了 ;)

他們還有小點心, 像是Madeleine/八寶蛋糕/水果蛋糕.etc, 應該都不錯吃
下次會考慮買來試試看 :)


山野屋
台中縣清水鎮東山路145號 二高清水服務區
TEL:(089)510-692


可宅配喔! 我手上有訂購單, 有需要的人請跟我說一聲 ;)

運費計算:
1500元以下 宅配$160
1500-3000元 $200
3001-4000元 $240
只買1-6盒 $150

應該是個不錯的團購項目..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