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出差台中, 午餐在清水休息站享用

Vicky 決定還是吃清水米糕搭配四神湯, 我想換別家試試, 不想要吃飯
於是跑到"翰林"買陶板燒來吃! 翰林? 我記得是茶館呀! 不知何時開始
許多百貨公司或購物中心美食街裡都有陶板燒的蹤跡, 而且挺熱門的哩!
除了陶板燒外還有賣山形燒/鍋品..等等, 選擇滿多的...



有許多搭配可選擇, 可選黑胡椒醬, 可選牛羊豬肉, 也有炸雞排豬排
還有整尾的透抽看起來很美味! 可選飯或麵, 都可自行搭配



今天我的選擇是: 黑胡椒羊肉麵 $148, 還附一碗蛋花湯



羊肉不多, 吃起來跟想像中的嫩度有差, 非常有嚼勁! 麵倒是給得很夠意思



旁邊的配菜, 基本上跟普通鐵板麵差不多, 但是多了豆腐乾還有青菜 ^_^



蛋花湯賣相不佳, dashi 味道重, 蛋皮本身口感還不錯 (只是不多)



我喜歡把東西全部攪拌均勻後再享用 ;) 他們家跟鐵板麵相比, 優勢在於:
麵十分彈牙, 不爛也不會太硬! 口味比平常吃到的黑胡椒來得不辣, 不錯吃

羊肉對我來說硬了點, 要是能再嫩一點會更好吃


吃完清水米糕後, Vicky 突然說她要去買個副餐來吃... 因為除了山野屋
另外一個吸引我們注意的是中間攤販的芋頭籤, 照片看起來超美味!
Vicky 忍不住想要去買一份來解饞...


跟照片差非常多的芋頭籤, 這是煎芋頭糕吧? 而且芋頭絲不多 T.T 試過就好


Where to find: 二高 清水休息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