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MP Lounge 位於香格里拉遠東大飯店38樓, 可以遠眺101! 但只能看到一部份台北市
因為玻璃窗不是太寬廣, 比想像中的窄了些~ 可惜今天氣候不佳有點霧, 加上玻璃小髒
不過至少最顯著的地標還是看得見 :P

MP Lounge 於去年12月重新裝潢過後氣氛比以前好! 下午茶時段只有星期一至星期五
是有供應英式三層下午茶的, 週末的話, 就是巧克力甜點吃到飽~

對我來說巧克力甜點吃到飽讓我想到就頭痛 XD 雖然說全部都是 Valrhona (法芙娜)
製成的甜點, 但還不及美美的吃 High Tea 來得有誘惑~! 不過我還是極有可能在
某個狂想吃巧克力的週末下午跑去吃吃到飽的下午茶, 哈哈...

平時(星期一至五)上台北吃下午茶對我來說是件困難的事, 畢竟工作地點不在台北
也不可能特地為了吃下午茶而請假 :P

剛好前往香港的前幾天需上台北領簽證辦兌獎手續, 因此有機會吃下午茶! 邀約幾位
大學好友一起去, 只有一位學長"敢翹班" XD 最後還是學長請客, 真不好意思!



酒廊門前的隔牆, 頗有感覺的



酒廊內部吧台, 右邊有高腳椅可坐喔, 看起來還不錯! 但就沒 View 可言



我們到的時候近3點, 窗邊位子全被佔滿 >.< 只能坐懶人沙發區了



英式下午茶: 兩人份下午茶 $780 (三層下午茶一份+飲料$160內兩份)
每人各點一壺茶, 我點了蜜桃茶, 學長點了水果花茶 (忘記名字了!)

這兩壺茶的顏色幾乎一樣, 連服務生都很難分辨出來哩...



為的就是這個三層下午茶盤啊~ 據說這個架子一個要價$3000! 坐沙發區的壞處
就是 View 不是很好, 拍照無背景可言 >.<



換個角度拍我的茶點



很香可是味道不濃的茶, 學長說跟之前在揚昇會館喝到的差不多, 淡淡的


蜜桃茶


水果花茶



隨茶附上的杏仁餅! 小黏牙但杏仁味不會太重, 頗好吃的



窗邊的 View 真是讚啊! 後來窗邊有空位, 我們還是沒有換位子



下午茶組



特地跑去窗邊拍景觀



拉近拍101!



最下層的三明治一共有4款: 蛋沙拉, 鮮蝦生菜


培根, 燻鮭魚


燻鮭魚三明治非常好吃! 香味滿滿, cream cheese 口感溫和


蛋沙拉裡頭有黑黑的東西.. 咦? 原來真的是黑松露耶 ^+++^



第二層有 Scone, 口味不同: 全麥/原味葡萄乾, 附上鮮奶油與覆盆子蜜醬


較喜歡原味葡萄乾 Scone, 所以我選了這個吃~ 切半後各塗上醬料


其實應該分開吃的 XD 但玩心太重, 把它合在一起再吃~ 甜甜酸酸的

可惜稍硬了點, 不夠鬆軟



第二層另一邊有 Biscotti 還有 麥片球


巧克力麥片球讓給學長吃, 我吃原味的 ^^ 濃濃的奶味, 小甜! 麥片夠新鮮
所以很酥脆, 口感不錯! 不過要配茶吃才不會覺得太甜 XD



最上層的蛋糕與塔


這個用蛋白糖霜製成的草莓點心比想像中好吃許多, 因為裡頭有 Custard~!
配上不會太甜的鮮奶油還有酸酸的草莓, 蛋白糖霜顯得不會太甜, 整體口感
頗佳, 至少比賣相佳 XD



水果塔有兩種


學長讓我選, 我選了有派底的看起來像哈蜜瓜的水果塔! 吃下去有驚喜
因為這不是哈蜜瓜! 它軟爛的口感先是嚇到我, 才嘗出原來它是木瓜球
派底很酥脆, 木瓜不甜所以整體甜度還 okay


學長吃的是藍梅巧克力, 味道不詳 :P

沒有敘述味道的甜點全都進了學長的胃裡啦.. 哈哈 XD



最後下手的是很容易就被人忽略的蛋捲


很硬 =.= 沒有香味的蛋捲, 純粹吃口感吧?



最後的空盤, 茶還是滿滿的~ 因為只要喝到一半服務生就會來加水 ;)


服務態度不錯, View 比想像中的小了點

缺點: 遠企需消費滿 $1000 才有1小時的停車優惠! 兩人悠閒的吃個下午茶
最後金額不及 $1000 不說, 聊天至少也在那邊坐了2個多小時, 結果停車費
竟高達 $250!! omg... 貴到爆! 建議要去的朋友們搭地鐵或小黃算了 =.=
這種供應下午茶卻不提供停車優惠的五星級飯店, 看來兩人去吃還是不划算



MP Lounge 馬可波羅酒廊
(香格里拉國際遠東大飯店38F)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38樓
TEL: (02)2378-8888
下午茶時段: 2:30 - 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