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參加網路活動了!! XD

這次可是 MTV 舉辦的"奢華夢"... 而且頭獎是巴黎雙人行!! 哇~~~

即日起到 2/28, 以點閱率做為評分標準, 點閱最高的人就可以得到雙人行

這麼好康的東西, 當然貼上來跟大家分享, 順便賺賺自己那篇的人氣 ^_^

雖然奢華夢是不太可能實現, 但如果是真的該有多好啊!! (到時一定請所有人去參加!)

想參加活動的人盡早貼上你的照片並寫明你的奢華夢內容喔~ 越早能多賺點閱率!~

如果沒有要參加的, 可以幫我點點我的照片, 讓我奢華夢的"一部份"成真吧!

(Paris!!! Paris!!! Paris!!! ^+++^) 每天每天都可以點一點喔... 嘿嘿~!

最下面可以留言~ 歡迎大家留言给我衝衝人氣喔 ^________^

由此去 看看我的奢華夢

僅一張照片, 2行文字~ 按下一張或上一張的話會幫別人賺人氣喔~ 這樣可就危險啦 T.T

目前落後"疲累"先生5x多票... 要趕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