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沒有更新了, 照片跟文章真是堆積如山 XD

話說最近拔智齒(還是照吃), 感冒身體不適(其實是懶蟲在作怪)

很多食記想要補卻有點興致缺缺, 真是違背了剛開始寫食記的目標 :P

(PS: 寫食記是為了拿食誌來當成日誌用... 以記錄自己生活的點滴)


-以下請勿對號入座-以下請勿對號入座-以下請勿對號入座-以下請勿對號入座-

今天寫這一篇只是因為有隻瘋狗在亂吠, 隨處亂放話, 毀謗我的日誌

說什麼我寫的"桃園的店"全都是地雷.. 嘿嘿, 我也沒說過我"只記美食"

而且不好吃我也是照寫不好吃, 請問我寫什麼干你何事? 難道你介紹的台北餐廳

每家就一定不是地雷? 枉費你還在自家的網誌裡亂吠罵遍全部餐廳! 狗眼看人低?

說我只會介紹地雷? 哈哈哈哈, 你比我更誇張吧? 桃園這種小地方被你看扁

真是無聊, 我替桃園感到可憐, 它被一隻瘋狗給毀謗! 哼, 桃園是最好的城市!!

我的食記單純只是記錄"食", 這家是不是地雷, 請你全部都去過後再放話

不要桃園的餐廳只去過一間就狗屁不通隨便亂罵, 難怪遭別人唾棄看扁!

這兒是我自己的地方, 我擁有它, 你不想看就不要看, 不需要你幫我宣傳

還再加幾句"爛店一堆"給你的朋友, 真是無聊透頂! 怎麼有這種無聊的人呢?

算了, 不跟無知的人一般見識!

-以上是題外話-以上是題外話-以上是題外話-以上是題外話-以上是題外話-


下班後會介紹幾家團購好店, 加上清境/台中遊的一些餐廳介紹, 再補篇香港食記

等我心情好一點時再貼, 敬請期待! :P

*bOw-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