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加拿大同學在竹科工作, 每個週末都會開車回台北! 要求他到新竹市買花生醬
幫我帶來桃園, 卻被以"路很不熟"給推辭了好幾次 XD 後來我們終於按耐不住
要求住新竹縣的同事 Thomas 回鄉過週末時順道幫我們買些零食回來

其實福源也有宅配喔! 只買花生醬的話滿$1800即免運費, 如果還要買其它零食
全部加起來破$2000就可免運! 算起來不是太難達到~

之前花生醬非常熱門時, 要等3個星期才能收到呢~ 最近一次我打電話去問那
酷酷的老闆娘, 她說現在只需要1個星期就可拿到, 或許是熱潮退了吧 ^+++^
不過我們迫不及待想要吃這些東西, 所以還是要求 Thomas 幫我們帶貨 :P



第一次的戰利品有兩大袋哩! XD (恐怖的我們)



Vicky選購的蒜味花生, 很新鮮, 蒜味夠重很不錯! 一包$90(訂正)



很多人買的辣脆餅! 有重重的胡椒辣味帶點甜甜口感~ Sidney 極力推薦
因此許多人都買個1包來試口味~


一包很大包喔, 只要$50!


酥脆卻不會感到太油膩, 沒有討厭的油埃味, 辣辣甜甜的, 會一片接一片吃不停
好吃程度讓 Sidney 又要再訂兩包了 XD



我買的五香蒟蒻片, 半斤$150 (小貴 @@) 看起來很小包!


打開後有淡淡的五香味, 其實份量不少! 只是在包裝袋裡被壓扁後看起來不多


一把抓! ^+++^ 蒟蒻片沒有脂肪, 是個很好的低脂零嘴~


薄薄的不會硬, 很有嚼勁! 吃到嘴巴會痠, 但是很好吃耶~ 第一次只有我買...
卻被同事們掃光 XD 已經有3-4個同事想要再訂這個蒟蒻片哩~ :)



大卷片, 一包$150, 令人驚豔的美味


打開包裝時就可聞到濃濃的魷魚乾的味道! 覺得有點腥? 吃到才知道...


一片很大片, 捏起來很硬, 看起來很硬


請不要一口就把它給塞進去, 也不要直的咬, 會嘗不出它的美味所在! 大卷片
可以順著紋路撕一節下來當成魷魚絲吃(直接用牙齒撕也可!), 非常好吃喔~
不會腥, 鹹鹹甜甜的很順口, 大家都想要再訂這個 ^+++^



福源最有名的是這個花生醬, 有名的由來可說是因為馬英九! 不過為什麼?
那就得請大家自己到網路上搜尋, 應該可以找到很多資料 :P


花生醬有三種尺寸: 小($70)-中($100)-大($130), 照片裡是中-大比較


花生醬有兩種, 有顆粒或是滑順沒顆粒的~ 從外觀分別不出來, 只有後方的黏標
才有標示是哪一種的花生醬!


打開看也分辨不太出來哪個是哪個, 因為福源花生醬較稀, 除非往下挖才能知道


花生味道很濃很香! 綿綿滑順的樣子, 想要吃一口嗎? :P

有顆粒或者是沒顆粒的其實味道有差! 兩種各有優缺點, 我都還滿喜歡的 :)


這個是有顆粒的 ^^




塗在剛烤好的培果(bagel)上面!! 可以現吃也可以再拿去烤箱烤! :D~


現吃的 Bagel 有著水水的花生醬, 比我想像中美味許多!




福源花生醬不會太乾太膩, 沒有普通花生醬一貫的乾硬感, 所以一口氣就吃完了
稍微甜了一點的味道, 對嗜吃甜食的我來說, 剛剛好 ;)


再放到烤箱裡烤的花生醬培果, 看起來跟平時的花生醬就差不多, 乾乾的


相較之下, 我喜歡現抹花生醬現吃的那種, 較能突顯出福源花生醬新鮮的特質!!
再烤過的話會有點太乾了點... 會想要找水喝 XD

在這裡介紹一個吃法: 拿福源的辣脆片沾有顆粒的花生醬吃.. OMG!! 會肥死!!
但卻是一種不能 resist 的美妙滋味啊~~!! T.T


花生醬一瓶中瓶大概可吃一個月~ 因為是新鮮花生醬, 最好放陰涼乾燥地方保存
不要放到冰箱去(會變硬)! 保存期限是3個月, 我想3個月解決一瓶應該不是問題!

或許因為花生醬可以吃很久很久, 所以再訂購時大家都訂蒟蒻片/大卷片/花生.etc
花生醬卻乏人問津了... :P (不過它真的比一般花生醬美味許多!)

聽說店裡有更多更多零嘴可購買! 福源比較像是"柑仔店", 賣的東西五花八門
下次有機會要親自去採買才是~ 不過這麼一來我的小車可能會載不動囉.. XD



福源食品行
新竹市東大路一段155號
TEL:(03)532-8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