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清境中部三天兩夜遊, 臨時多加了一天住在台中! 這種隨興的自由行真是好哇~
想去哪兒就去哪兒, 玩多玩少自己決定~ 就這樣我們回桃園的前一天待在台中

中午抵達台中時先找地方餵肚子, 甫從日本回來的弟說他想要試"紅敞精廚牛排"

咦? 這名字好耳熟喔.. 該不會是非凡有介紹過的那間? 果然...



紅敞位在台中港路上, 滿好找的, 下高速公路後往市區方向開不到5分鐘就到了
隔壁就是紅敞的"牛排供應商"裕國冷藏冷凍公司, 也就是紅敞的母公司! 弟說
它可是努力維持美國牛肉供貨的第一大公司, 即使現在美國進口牛肉限制多多
不過美國牛肉可以用時, 大概在這邊會最先嘗到

樓下有停車場, 沒有看到收費人員, 停車格數不多, 但還好沒有很多車



號稱五星級裝潢, 然後平價享受大塊牛排的店家非它莫屬! 照片照得差了點
沒有現場來得令人感動 :P 餐廳內廣闊的空間讓人用餐時的心情很輕鬆~
有樓中樓的挑高2層樓餐廳內部, 不會給人壓迫感 ;)



由於現在是春節新年, 原本有三種套餐選擇, 這陣子只有兩種: $590 & $790
平常時候還有一個便宜一點的$490套餐, 大家可以上官網去看看菜單選擇!

店家原本有提供的$360(八道菜)套餐沒有供應了~ 據說現在只有彰化的那間
分店有哩! 真好...

所有套餐皆有: 前菜/湯/麵包/沙拉/主菜/甜點/飲料

前菜有四種可選, 我們剛好一人選一種來試試 :)



和風燒牛肉是這四種前菜裡看起來最好吃的, 半生不熟



滷牛肚頗嫩的, 不過這道前菜竟在西餐廳出現, 真是奇特



纖果海鮮船是裡頭最普通的一種, 而且我吃了蝦子竟開始過敏 T.T



焗白酒干貝, 很香


唯獨"干貝"很小顆, 只能以"貝類"稱之, 不能說是干貝 :P



補一張和風燒牛肉的照片, 肉很嫩只是很肥! 老媽怕這肉太生對身體不好, 我想
既然他們的牛肉都是有打包票的, 吃這麼生應該沒關係吧 XD



紅酒



南瓜濃湯, 很香甜的味道, 還不錯



相較之下蘑菇湯較沒有特色, 味道較淡



喝湯當然要配麵包! 紅敞供應兩種口味烤麵包: 羅勒青醬跟陽光蕃茄


麵包看起來很硬卻意外鬆軟! 外皮酥脆, 香料味道適中, 沾濃湯吃的味道好好
要是可以續, 我可能會再續個2-3盤 XD



凱撒沙拉, 醬汁較沒那麼正統, 但量足, 滿清爽的 :P



主菜上桌囉! 這是$590套餐的德國酸菜烤豬腳


皮超酥脆, 肉非常嫩, 很美味的一道! 下次來我大概會點它當主菜吧 ^+++^



超大塊到傻眼的頂級雪藏肋眼(美國牛, $790套餐)


咬下去彷彿可以感覺到分佈均勻的油花在嘴裡跳躍著! 不過肉有一點點硬...
對愛吃肥滋滋的牛排的老爹來說, 有點乾硬



紐約克碳烤牛排(美國牛, $790套餐), 筋的部位多了點, 非常有嚼勁



我的主菜是嚴選無骨牛小排(美國牛, $590套餐)


牛排的配菜是一樣的, 都有紫色甘藷


無骨牛小排跟我想像的不大一樣, 我以為是較薄的那種牛小排, 結果是厚塊


不過它的肉質竟是這三款牛排裡頭最嫩的! 我想是烹調方式的關係吧..?


菜單上有標明是用哪裡的牛肉喔! 要看仔細, 最好是口頭上再跟服務生確認
因為我們發現, Menu裡頭的同一種牛排, 我的標示(紐澳)而弟的那本卻是(美)
所以最好是跟服務生確認用的是哪種牛肉囉~

像我們家的人都偏好美國牛肉, 肉質較嫩不乾澀 ;)



起士蛋糕, 還算濃郁的起士味, 下層派底不夠酥脆



黑櫻桃蛋糕, 看起來還okay, 但在看到我點的甜點後就覺得它不出色了



我的 Tiramisu!! :) 因為他們把它做成多層次, 口感還不錯, 不會太膩





附餐飲料有四種可選, 我還是愛喝熱奶茶呀~ 是一壺的喔! 大概可以喝3-4杯


我得承認, 在品嘗了多種大塊牛排後, 我最愛吃的竟然是他們家的烤豬腳! XD
下次再訪時可能點豬腳的機率大些! 不過就肉質來說, 進口商用的肉果然不同
可以讓消費者用平價價位享用好的又份量大的牛排, 實在是件幸福的事



紅敞精廚牛排
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127~18號
TEL:(04)2254-9886

營業時間:
午餐 11:30am - 2:30pm 
晚餐 5:30pm - 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