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記得前不久介紹的洪瑞珍招牌三明治嗎? 文章裡有提到桃園金城的三明治!
買洪瑞珍回來給我們吃的 Vicky 不住在桃園市裡, 沒吃過金城的, 可惜..

先來複習一下: 洪瑞珍 招牌三明治

今天到公司上班時發現桌上放了一個金城三明治! 原來是 Eva 特地在上班前
繞去金城買招牌三明治給大家試試, lucky~ (有這些同事真好.. 哇哈哈~!!)



金城招牌三明治, 一個$18, 比洪瑞珍的便宜~ 明顯不同的地方是包裝方式



用三角塑膠袋裝的三明治, 頗好取食



如果不仔細看, 跟洪瑞珍的還真是一個樣!



也是同樣的三層夾心: 蛋/火腿/蛋



常吃的人大概就知道, 金城三層夾心塗抹的都是甜甜的奶油美奶滋 ^^ 這應該
是跟洪瑞珍的招牌三明治最大不同點! 因為洪瑞珍的中間夾層塗抹的是鮮奶油 ;)



口味還是稍微不太一樣, 應該不是鮮奶油的關係, 而是奶油美奶滋的差異!
麵包很鬆軟, 奶油美乃滋有種特別的香味, 甜甜的很順口哩~

論好吃程度應該說是各有優缺點, 我都不排斥就是了 :P 不過也代表著其實
不需要跑大老遠特地買洪瑞珍, 桃園也是有好吃的招牌三明治 ^^



接下來順便介紹一個我超超超愛的金城產品, 就是花生烙!! (2007.01.20)



麻烙&花生烙, 另外金城還有賣米香烙之類的, 可是我們家獨愛這兩款 ;)





弟與爹愛吃的麻烙, 白芝麻與麥芽糖香甜但小黏牙, 還不錯吃





而我的最愛當然是花生烙!! 細緻的花生粉超香的, 比麻烙較不易黏牙~!
從小吃到大吃不膩耶, 而且我一次可以吃8個以上喔~ ^^

小時候只有在拜拜時能吃到花生烙, 現在好像平常日子也買得到了! 只是量
沒有過年時做得那麼多 ;) 不太確定就是了, 因為有時候也沒看到擺出來賣..



金城麵包店
桃園市中山路79號(大廟口)
TEL:(03)332-2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