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4.18

晚上家裡不開伙, 我跟爹兩人跑到隔壁的伊太郎吃拉麵

我並不是很餓, 決定不吃拉麵也不吃飯, 只點了兩個新推出的料理嘗鮮



今晚帳單



爹點的長崎什錦拉麵 $170, 以前介紹過, 這次就略過囉~



我的晚餐(都是炸的 XD): 北海道起士鮭魚&和風奶油蝦餅~ 兩個差不多
都附上同樣的生菜絲與美乃滋醬, 份量不大, 伊太郎的炸物其實不便宜 :P



北海道起士鮭魚 $100



我很愛鮭魚! 它大概是魚類裡頭無論生食或是烤煎炸都很能讓我接受的一種
店家將鮭魚片裹起士再沾粉炸, 賣相還不錯, 香味也夠



吃的時候起士會從中間流出來, 小心燙舌喔! 我覺得這道炸物因為有美奶滋
所以才變好吃! 因為鮭魚本身有點腥味(難得吃到有腥味的鮭魚 >.<) Cheese
也有種乳酪臭味, 若沾滿特製美乃滋醬(類似塔塔醬)能蓋過這些略重的味道
那它的整體味道就提升了~ 但是這樣就沒有鮮味可言了...

相較之下另外一道蝦餅令人喜愛許多!



和風奶油蝦餅 $100



可以吃到不少鮮蝦喔~ 論口感, 蝦子的脆度佳, 奶油餡味道夠, 加上好吃的
美乃滋, 要我一次吃個3-4份絕不是問題!! 可惜就是不便宜 XD


補 2007.04.03




偶爾懶得出門, 爹娘會到伊太郎買外帶~ 就是愛味噌拉麵啦 ^^ 外帶也很享受哩



延伸閱讀: 再訪伊太郎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