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這次到彰化的主要目的是爹的(家扶)授獎儀式, 爹當了家扶18餘年的委員了
授獎當之無愧 (so proud of him!! ^^) 典禮是由陳凱倫主持, 期間許多
小朋友動人的表演, 待我整理好照片再貼到另個網誌去 ;)

典禮結束時, 與會的家扶人每人可拿到一份禮品, 除了贊助商供應的毛巾
或日常生活用品, 還有一些糕餅類, 其中包括了一盒大元麻糬



一開始看到麻糬盒時只覺得很眼熟, 後來才想起, 這不就是之前爹娘的朋友
送的那家好吃鹹麻糬嗎? :D (p.s. 點心也是由家扶人贊助的呢~ ^^)

大元餅行招牌當然是鹹麻糬囉~ 另外也有紅豆/花生/香菇素食口味的麻糬
還有蘿蔔酥/芋頭酥或是口酥餅等等



禮盒是20入的麻糬, 可自選口味! 以盛裝麻糬的色紙來分口味並不是正確的
像這盒裡頭雖有四種顏色的紙, 卻只有兩種口味 :P 黃色和紅色是紅豆口味
而橘色和綠色是鹹麻糬

我想放四種顏色原因是要讓整個禮盒看起來顏色較鮮豔些? ^+++^



要分鹹的或甜口味還有一種方法就是看麻糬上面的裹粉, 裹椰子粉的是鹹的
而只有普通澄粉是甜的, 所以左邊有椰子粉是鹹口味, 右邊澄粉是甜口味~!
這樣分比較容易點 ;)





鹹麻糬裡頭的餡料有瘦肉/筍/紅蘿蔔等等, 很香哩! 雖然餡料有點乾, 不過
搭配起軟又Q的麻糬外皮, 整體口感很協調 ;)





紅豆餡綿綿的不會過甜, 我很喜歡哩! 麻糬皮因為很新鮮所以非常Q, 極好!

通常我是偏愛鹹麻糬勝於紅豆口味, 但今天吃到的這兩種口味的麻糬, 竟是
紅豆的較令我想要再多吃幾個! 有可能是鹹麻糬餡太乾的關係 :P 不過以前
吃到的鹹麻糬很是令人難忘, 餡香皮Q, 真的不賴!

我最愛的還是花生口味, 可惜這次沒有, 下次到店裡再買花生口味的來吃吧~

對了, 店家也有宅配服務喔, 只是運費需要全部自付 >.<


大元餅行
彰化市民生路129巷4號(城隍廟前)
TEL:(04)722-5998
營業時間: 9:00am - 8: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