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之前 wsykinki 在 金城三明治+麻烙花生烙 這篇的留言裡提到花生之家時
只覺得這名字很耳熟, 但不確定是哪家... 沒想到回家剛好看到這一罐!
原來花生之家就是張豐盛啊?? 說張豐盛大概就很熟了, 呵呵 ^^

(真的好巧喔, 今天午間看到花生之家這名字, 當晚回家就看到這一瓶~)



張豐盛和隔壁隔壁的大黑松小倆口是兩家從小就很愛跟娘去購物的地方
除了非常多的花生製品外, 還有肉乾/糖果/餅乾/魷魚絲..等等的零嘴
小時候總覺得這兩家店是零食天堂~ 到大黑松小倆口就是買牛軋糖
尤其過年期間, 兩家店的生意都極好! 有時還要排隊結帳哩~

對了, 我記得張豐盛的醃漬梅類也有不少喔! 我最愛買的就是花生貢糖
還有磨成粉製成的QQ花生糖(深咖啡色的, 甜到不行的花生糖, 有人知道
那個花生糖的正確名字嗎? 麻煩告訴我 ^^;;) 還有就是辣橄欖/娃娃酥
娘則是喜愛買烘炒的花生顆粒或蒜味的花生回家給爹和弟吃



家裡的這瓶是低甜生仁酥糖



打開蓋子即可聞到很香的花生味! 排列整齊的花生酥糖, 看起來十分美味



一顆顆花生完整的包裹在麥芽糖裡, 色澤新鮮, 賣相極佳

以為低甜就是不甜, 結果甜度剛好! 麥芽糖屬於脆的口感, 完全不會黏牙
花生顆粒炒得很香不會過焦, 香味滿滿~ 會讓我一個接一個吃不停!

爹說有點油埃味, 我倒覺得還好 ^^ 只是熱量很高, 不宜一次吃太多


找一天到張豐盛買懷念許久的花生糖和零嘴再來介紹給大家吧! ;)



張豐盛 花生之家
桃園市中山路133號
TEL:(03)332-3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