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我娘跟她的朋友們挺愛來這邊吃下午茶, 據說坐一整個下午聊天滿過癮的~
她們一群婆婆媽媽很常來, 常來到連停車場的伯伯都認識了! 原本只能抵
2個小時的停車費用, 硬是讓我娘抝到說是停多久都沒關係 (不知道是不是
我爹轉述得太誇張了點 ^^;;)

爹和娘一起到茶風尚吃過飯, 不過爹說價格偏高, 這時的我還不懂到底多貴
直到真的去用了午餐, 才知道我爹所謂貴的意思...

中午和爹兩人外出用餐, 原本是想要去龜山吃日本料理, 結果沒有停車位
繞路繞到悶的爹決定找個好停車的地方去就好! 結果繞來茶風尚, 因為我
還沒來過這家餐廳 :P



我們停在後方的停車場, 滿多停車位的, 感覺空間很大



從餐廳後方停車場旁的側門進去, 會走一小段路



經過室外座位區, 看起來是不是很悠閒呢?



我們只有兩個人, 窗邊座位全滿了, 只好坐到靠牆的這邊... 餐廳約8成滿



身後服務生放茶水餐具之處的旁邊有還滿漂亮的花飾

這裡點餐方式就是拿隻紅蠟筆在 Menu 上直接畫你想點的東西! 直接畫上去?
是的請不要猶豫! 就是直接畫在菜單上~ 因為蠟筆擦的掉, 可以重覆使用 ;)
畫好後拿到結帳處先付錢, 付完錢拿收據回座位上等就可以了

先來說說菜單吧, 簡餐價格都不怎麼便宜! 隨便點可能一人就要$200最少...
選擇五花八門, 從石鍋飯到小火鍋到炸豬排或串燒, 什麼都有

看了看, 竟不知該選什麼好?? 最後被新品的鬆餅給吸引住, 打算點個沙拉
再點個鬆餅, 應該可以吃得飽飽吧? (事實證明, 不要一次點兩個, 太飽了!)



付帳時順手拿的名片, 挺有質感的



天氣變熱, 爹想喝海尼根! 對了, 主菜的話是有附飲料, 但是想要換飲料的話
需支付欲換飲料的半價, 也就是說, 原本這瓶啤酒如果是$120, 就要付$60
(謝謝 Irene 的更正 ;))



點啤酒還有送下酒零嘴 - wasabi 蠶豆



爹點了炸豚排明蝦定食$360, 日式 bendo



有炸蝦/豬排, 份量普通



味噌湯不大碗, 味道普通



漬物, 不會太辣, 可配飯



難得喜歡的煮豆





主菜炸蝦與豬排, 份量不多~ 爹給我半份豬排嘗口味, 肉薄了點但滿嫩的~
溫溫的口感, 還好, 要是再酥脆或再熱一點會更好! ^^



再來是我的主菜, 非常愛的凱撒沙拉! 看起來份量不小, 但這份要$180呢!!



擺盤方式倒挺美的 ;)



我喜歡裡面所有的料除了那白到有點恐怖的蘑菇.. 是罐頭的嗎??



沙拉醬味道很不錯! 整體而言我滿喜歡的 ^^ 吃這麼一份對我來說的確會飽!!
真不該多點一份鬆餅~ 可是已付錢了, 還是硬著頭皮吃吧~!! ~_~"



等鬆餅上桌前到洗手間一趟, 很現代的設計



途中經過的水瀑區! 原本去洗手間經過這兒的時候還有流水, 很有禪意喔~
沒想到繞回去要再拍時, 水沒有再流啦 XD 爹說我應該去買樂透...



鬆餅上場囉!! 野苺冰淇淋鬆餅 $200



幾乎所有水果都是冷凍的 >.< 主角其實是埋在底下的野莓冰淇淋, 嘗起來跟
H牌的野莓冰淇淋一模一樣... 該不會就是用H牌的野莓冰淇淋吧?!



有藍莓/葡萄/小紅莓/奇異果...etc 大多是冷凍的



也有罐頭水蜜桃之類的, 鬆餅不夠酥脆(我想是麵糊的關係) 以這種價位而言
米朗琪的鬆餅好吃太多啦!

一餐下來兩人共花$860, 簡餐能吃到這種價錢, 真是高貴啊 XD 爹說其實
很多菜應該都是現成或是很容易準備的, 因此賣到這種價位算是有點偏貴了
我也這麼覺得.. 不過凱撒沙拉不錯吃, 要是一份賣$120或$150, 大概我的
再訪度會更高 ;)

p.s. 服務生都還滿帥的喔.. 哈哈哈.. 去那邊看服務生似乎也不賴 :P


茶風尚 美食會館
桃園市民光東路151號
TEL:(03)332-00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