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個牌子是從 Miss Kiki 那邊得知的~ 我對果醬一向很挑!
除了在加拿大時買過一個老媽媽手工製作的果醬十分令人滿意之外
其它的果醬只能說是解饞吃吃

當得知在台灣有個旅居台灣的法國廚師專作手工天然果醬, 很令人
興奮! 原本在拍賣網站上想先訂來嘗嘗看, 後來賣家說他們在誠品
創意市集有擺攤位, 可現場試吃喔~ 於是決定到創意市集探訪 =)



一出誠品的大門, 廣場前有 Band 現場演奏



人行道兩旁都有攤位, 許多頗有創意的手工藝品都可愛極了! 可是
太貴了 ^^;; 今天的人潮不算少, 但沒想像中的多



我只專心的找果醬攤位, Viola!! 還滿好認的, 呵呵 ^^



這些是正常瓶裝的果醬, 每種口味有著很可愛的布包著瓶蓋



現場試吃~ 如果沒擺出來的也可以問店家可不可以試, 通常老闆娘
都會很阿沙力的說: Okay 沒問題! =)



嘗鮮瓶, 還有很可愛的玫瑰花紗布袋裝哩



有賣 Scone?! 原本對它沒有什麼興趣, 殊不知其實它大有來頭...



Scone 4個$100, 並沒有計劃要買, 但後來老闆娘慷慨的送我兩個
原因等下再說明吧~



店家較推薦的口味, 通常水果類的果醬是依季節在製作的
大瓶$200-$240, 小瓶$150-$180, 隨身賞味瓶大概$50左右



今天的戰利品 ;) 當然不可能自己一個人吃完這些, 有些送親戚



特別要謝謝窩苣的老闆娘送我的這兩個 Scone!! 沒錯, 原來這些
Scone 是窩苣自家烘培出來的呢 :D

話說當我在挑果醬的時候, 不知是不是因為我很大手筆的買了一堆
只見攤位上一位我原以為是果醬店家的小姐, 在要離開時拿了兩個
Scone 裝盒後塞給另外一位小姐, 叫她送給我! 原本第二位小姐還
推託說這樣不好意思之類的話 (那時我根本不知道誰是誰)

後來才知道, 第二位小姐正是果醬老闆娘, 而她稱讚不已的 Scone
原來是來自窩苣, 而剛離開的小姐正是窩苣老闆娘!

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啊 ^^;;






超好吃的 Scone! 酥酥的很香喔~ 謝謝窩苣老闆娘的贈禮



戰利品排排站



正常瓶裝的果醬買了三瓶: 2瓶焦糖牛奶+1瓶肉桂蜜李



焦糖牛奶聽說是最受歡迎的一款



可愛的 label



以為像牛奶糖一樣濃稠, 其實比較水一點, 但牛奶糖味還是很重



我自己很愛吃肉桂, 看到肉桂蜜李當然要買一瓶囉



他們家的包裝都滿可愛的



試吃的話還是拿隨身賞味瓶的果醬先試好了~ 賞味瓶每瓶約28g



袋子可以留下來裝小飾品 *^_^*



四種口味: 蜂蜜香蕉, 焦糖牛奶, 肉桂蜜李, 檸檬芭樂



首先試的是蜂蜜香蕉



香香的蜂蜜味帶點香蕉的甜味, 只是香蕉有點氧化, 呈黑褐色






和 Scone 一起吃味道香甜,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新鮮香蕉的口感



最熱門的焦糖牛奶



沒有想像中的濃稠, 比較像是半結晶的楓糖漿 :P






味道真的像極了牛奶糖哩 ^^ 很香醇喔~ 口感滑順, 甜甜的很好吃



因為太好吃了, 再給它一張特寫 ^+++^



肉桂蜜李, 我在攤位上有試吃



果醬本身看起來也是較水, 我覺得應該比較像是漬物吧? ;)






有點像蜜餞, 不會酸, 甜甜的味道還有淡淡的肉桂香, 頗不賴



最後試的是檸檬芭樂! 真是個奇妙的組合



看起來就像芭樂泥~ 我是為了檸檬才買下它的 ^^






濃濃的檸檬香, 芭樂的澀味和口感明顯, 味道偏澀, 不太甜


印象中的好吃果醬是比較濃稠, 帶有許多果粒的, 而 Confiture
du Bonheur 給人的感覺較精緻, 適合品嘗而不是狂吃的那種 XD

就是說, 單獨吃果醬味道也很不賴

有機會大家可以到創意市集走走, 買點果醬試試~ 或是上Y拍也可以
找到店家販售的果醬喔~ ;)


Confiture du Bonheur 法式手工天然果醬
創意市集 誠品敦南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戶外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