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摩斯推出的米戚風蛋糕聽起來很有趣, 是由日本洋菓子達人來台灣指導製作
蛋糕是以發泡蛋白加糙米粉和薏仁粉製成, 中間的餡則是使用 Mascarpone
起司做的, 感覺應該就是很輕爽的一款蛋糕, 於是在看到 DM 後決定訂一個

5/7可以開始領蛋糕, 當然選在第一天就領囉! ^+++^ ($360)



領蛋糕當天看到可愛的蛋糕盒, 心情頓時變得開心極了! 拿到蛋糕後問店員
不是有送瓷盤嗎? 怎麼沒有呢? 店員說訂的時候就應該已經給我了, 沒有嗎?
我很確定沒有給我, 不然怎麼會這時跟他們要? =.= 店員說他們店裡已經沒
瓷盤了(該不會是我的那個被內部的人給摸走了? :P) 可以幫我調但要過幾天
才能拿到, 我當然是 okay 啊~ 過幾天再過來拿就是了



特別為母親節製作的, 有 Happy Mother's Day 字樣



打開盒蓋映入眼簾的是可愛的玫瑰花緞帶束口



蛋糕盒全樣: 蛋糕/母親節卡片/刀子/盤子與叉子



雖然卡片很有質感很可愛, 重點還是在蛋糕啊 XD



以為很小一個, 沒想到頗大的呢



美美的緞帶可以留著以後再利用



像不像一頂帽子? ^+++^



很樸素的蛋糕, 什麼裝飾也沒有



可聞到淡淡米香和 Mascarpone 起司香, 不過為什麼要做成這個樣子? =.=a



很高的圓筒形蛋糕的最大問題是在切蛋糕



裡頭圓柱狀的白色部份就是 Mascarpone 起司餡



我覺得切一長條出來後再切段, 像這樣會比較容易食用



Mascarpone 起司部份沒有完全退冰時也不會硬邦邦, 有點像冰淇淋的質感
但味道就是 Mascarpone ;) 不太甜膩, 想像沒有那麼甜的提拉米蘇的味道
就是那種起司香



蛋糕有米香, 一開始吃會不習慣, 但越吃越順口! 有點像麵茶, 有點像咖啡
淡淡的香氣配上也不會太濃膩的起司餡, 滿不錯呢~

尤其它又是低熱量/低膽固醇, 感覺很健康, 適合我娘 ^^



過幾天後領到的瓷盤! 我拿到的是 SUN, 據說也有 Mountain



沒有想像中的大 ~_~" 可是看到圖案就會知道是摩斯出品



手拿著的大小, 適合拿來當水果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