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桑葚對身體很好, 而這個賣家保證使用純水及冰糖, 不亂加別的添加物或防腐劑
所以我對他們家的桑葚果粒醬很有興趣

一開始向賣家詢問時, 那時還是使用舊的價格, 就是滿20瓶 每瓶$100, 除此外
還可免運費! 不過在詢問後沒幾天, 賣家說價格有點變動, 因為她被她媽媽罵說
賣太便宜, 等於是在白工, 所以漲價了 ~_~" 變成每罐$150, 運費$150, 2罐
以上運費另議...(倒是樂活阿嬤很樂天的說價錢完全沒關係, 隨緣哩!!)

因為我是在之前就已先詢問, 所以賣家還是願意給我之前的優惠價格! (喔耶!!)
只是下訂單後要領貨的這幾天, 賣家說優惠價還是太不合成本了, 要我付運費..

=.="

臨時說要付運費, 也來不及跟其它一起訂購的朋友說(T.T) 剛好碰到五一勞動節
我跟賣家說我可以趁著放假到中和去跟他們領貨, 於是變成了面交.. 為了省運費



爹娘很辛苦的載我去面交, 從來不知道 24瓶 近 24kg 的果粒醬會是這麼的重



辛苦搬回家的果粒醬, 紙箱都被我拉破了 ^^;;;



搬回家後(我住3樓 =.=)趕緊冰到冰箱保鮮



含玻璃瓶大概有 900g 重, 不輕呢!! NT$100其實很便宜



滿滿的果粒醬, 看得到一顆顆的桑葚果粒喔



我喜歡直接吃, 可是會很甜, 有點像草莓果醬裡的草莓顆粒那樣甜! XD 只是桑葚
還是帶有濃厚的酸味, 又甜又酸



馬上來試試看泡開水喝! 只需要加一點點果粒醬



有顆粒會比較好喝



第一次泡, 失敗 T.T 因為太想馬上喝喝看, 所以只是攪一攪就喝了, 一陣甜膩!!
只有微微的桑葚味, argh... 失敗失敗... /_____\

後來再試一次, 將桑葚果粒在水裡多泡個10來分, 等到果粒都泡爛了再喝, 桑葚
味道果然比較濃郁些~!



泡爛後的果粒也比較不會那麼甜, 我喜歡這樣吃果粒 :P


據說桑葚對身體健康非常好, 促進消化器官的蠕動, 對呼吸系統也有幫助! 新鮮
桑葚其實滿酸的, 賣家的阿嬤辛苦熬製的果粒醬偏甜了點, 我想大概是為了蓋過
重重的酸味才加很多冰糖吧?

我娘需要多吃桑葚, 詢問賣家是否可賣新鮮桑葚給我? 她爽快說 okay! 可是後來
因為沒有連絡好, 樂活阿嬤已經把桑葚都拿去製果粒醬了... 太遲了... XD


有網友建議加果粒醬到原味優格裡頭, 我想味道應該不錯! 因為原味優格沒有甜味
桑葚醬加進去的甜度會剛剛好! ;)

另外還有哪些食用方法呢? 麻煩大家來分享一下囉~


* 附註: 桑葚季已過, 目前買不到了~ 明年請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