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搬家搬累了, 無名荒廢太久, 先來補文章吧 XD)

2007.03.02

上一次到晴西餐廳用餐時對他們家的餐點讚嘆不已, 東西都非常好吃
向同事們轉述後, 趁著上台北看花燈的週五夜晚, 帶他們來吃東西

餐廳與 Menu 介紹, 請見之前的 G'day Cafe 晴西餐廳 食記



烤馬鈴薯, 因為真的很不賴, 所以這次也點了它! 不過有點不太一樣
前一次的烤馬鈴薯有培根/奶油/起士, 這次則多了花椰菜!

我想有花椰菜才是正常的, 上次可能漏放或者是沒有材料了 :P



花椰菜不是我喜愛的蔬菜, 尤其現在戴牙套, 常會卡住, 不方便食用
培根/奶油/起士搭配馬鈴薯, 這樣就很令人滿意了 :) 當然多了綠色
讓它的賣相好很多!



Eva 點了牛肉安吉拉達, 上次介紹過~ 對女生來說份量真的有點大 XD
今天的安吉拉達裡的生菜絲比之前吃到的少, 或許因此比較膩口吧...



Thomas 點了燻雞三明治! 不小喔~



半個 baguette 再切半, 中間夾著很嫩的烤雞肉和生菜們, 感覺很健康



可惜... 這三明治淡到沒味道 XD 雞肉真的就是原味



這次終於吃到了: 大起司培根牛肉漢堡!!



漢堡裡有很香的煎培根/洋蔥/起士/生菜/蕃茄片



漢堡肉香嫩多汁, 稍微被培根的香味搶去風采, 但整體味道非常足夠~!
雖然我不愛洋蔥而且取出不少, 但我還是會保留一點點來增添辛香味



很難一口咬下的大漢堡 XD



切半剖面看仔細



好吃好吃 ^^ 我喜歡新鮮多汁的漢堡肉片! 夾著滿滿的配料, 味道頗好!



最後當然少不了好吃的巧克力蛋糕(Brownie)囉~


同事們吃得滿高興的~ ^^ 晴西餐廳的餐點份量不算小, 口味也弄得不錯
價格頗合理, 適合帶朋友去聚餐~ 除了今天的燻雞三明治味道稍嫌不足外
其它表現都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