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 Duncan 哥的邀請, 即日起將同步在 wakema blog 更新文章囉! =)

稍早提到的新網誌就是在說wakema的部落格! 但因為文章需一篇一篇轉貼過去
加上是用 Flickr 外連照片, 應該會需要很久時間才能全部搬完 /_\ 所以我想
先跟大家公布我的新網址, 並在無名做同步更新直到網誌搬好為止! 在那之前..
無名的網誌還是會照常更新, 只是如果某天它慢到讓我火大, 可能就不玩了吧 :p

歡迎大家參觀我的新家! lemonade's 食誌 *請暫時用編碼 Unicode UTF-8
雖然還有局部需要做修改, 但它正慢慢朝向我的 ideal platform 邁進啦 ;)

在此謝謝 whs 為了我的方便及繁瑣的要求而修改了無數次程式碼, 謝謝 mana
替我設計超級美的頁面 *^_^*, 還有 Duncan 哥的邀請及替我所做的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