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心情不是很好, 一連串的事件讓人越來越鬱悶! (不要問我發生什麼事)
同事 Alvin 剛好隨車隊南下, 特地依我無理的要求跑去台南買煎餅回來給我
嗚, 感動-ing T.T 唯一一件如願以償的事, 吃到好吃的煎餅讓心情愉快許多

自從在 Darkbringer 流傳三代的堅持-連得堂 這篇文章裡看到手工煎餅介紹
就一直想要試試看這手工煎餅, 可是宅配竟然要排到11月了(昏)! 能試到它的
最快方法就是親自購買, 自己去排隊買每個人也只能買2包而已.. @@

謝謝 Alvin 特地跑去幫我買回來



Alvin 環島一週帶回來3包煎餅和一包曾記麻糬 =)



2包雞蛋煎餅和1包味噌煎餅! 問 Alvin 為什麼有3包? 他說他可是跟老闆抝了
好久才賣他4包哩! 因為他告訴老闆自己是專程騎車下南部去買, 還是用 GPS
才找到店家~ 原本老闆很堅持一個人只能買2包, 但看他有誠意才答應多賣幾包

我笑說 Alvin 應該跟老闆坦承自己是馬來西亞來的, 特地慕名去買, 說不定
老闆會賣他更多包 XD 還有另外一包呢? Alvin 說路途中肚子餓就吃掉了 ^^;;



現場排隊能買的煎餅就是這樣一組: 雞蛋煎餅(原味 $20)與味噌煎餅($30)



味噌煎餅($30)



因為路途遙遠加上放在機車裡頭搖來晃去, 拿到手的味噌煎餅幾乎都是破碎的
雖是破碎的但依舊很可口! ;)



正常版的味噌煎餅長這樣



背後的一個結



不似雞蛋煎餅帶點甜味而是有點鹹鹹的味道, 會一個接一個吃不停! 口感近似
冰淇淋的甜筒, 又香又脆! 一下子就可吃完一包 ;)



大多數都破掉了 T.T 但是還是很好吃



雞蛋煎餅(原味)$20, 應該有6片 XD



煎餅上頭有連得堂的烙印, 英文名字發音很妙



除了它是橢圓形外, 感覺跟義美的煎餅很像, 當然連得堂煎餅多了手工品質






不算太小, 也不能說是很大片 (怎麼讓我想到古裝劇的免死金牌? lol)



不加一滴水, 單純用雞蛋/麵粉/糖/鮮奶/奶油製成, 雞蛋味香濃, 紮實好吃!

除了雞蛋煎餅以外還有還有花生/芝麻/海苔口味, 但是聽說宅配要等很久很久
尤其海苔口味可能要等到年底了! 想吃特殊口味的要快點訂喔, 不想等太久的
可以到店裡買, 請帶多一點人去排隊吧 ^+++^


連得堂餅家
台南市北區崇安街54號
TEL:(06)225-8429 / 228-6761

營業時間: 8:00am - 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