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03

繼榮華的小桃酥以及金華肉鬆捲, 今天要推薦的是他們家的"芝麻糊"

小時候超愛喝桂格芝麻糊, 尤其不要攪太均勻或是水加少一點讓它味道更濃
都是我喜歡的品嘗方式! 想來或許是因為我喜歡甜食或重口味及口感的原因
偶爾吃到沒攪散的芝麻糊粉還會高興老半天! 總覺得桂格黑芝麻糊雖然香濃
但味道還是不夠



這次在香港機場買伴手禮時, 原先是想找杏仁糊, 但看到芝麻糊想起不久前
發記甜品吃到的黑芝麻糊超香濃, 臨時改變主意買芝麻糊 ;)



一包是一碗的份量



芝麻糊粉很香喔, 濃濃的黑芝麻味, 粉末也很細緻



因為真的很香, 感覺直接吃也會很好吃的樣子 ^^ 還記得小時候很喜歡吃麻糬
和狀元糕, 我會跟弟玩扮家家酒, 當自己是狀元糕攤販, 亂玩芝麻糊粉末哩~
哈哈.. 現在看到芝麻糊粉還是會有同樣念頭, 看來我是太懷念狀元糕了 ^^;;

(如果有人知道現在哪兒還有現製狀元糕, 台北桃園地區皆可, 請告訴我, tks)



加熱水



努力的攪拌均勻, 一碗香濃的芝麻糊就備妥可以準備開動囉!



近拍, 看得到黑芝麻細顆粒



感想: 比桂格芝麻糊來得濃多了, 黑芝麻味很香, 甜度適中, 非常好喝



現在的我反而喜歡把它攪拌均勻後再吃, 吃到粉末反而覺得怪怪的 :P

後來再訪香港時也扛了不少盒回台灣送朋友, 大家都覺得滿好喝的呢 ;)


Where to find: 香港 榮華餅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