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說要吃燒烤, 家人較傾向於吃巧, 所以惠燒烤還有原燒
是常光顧的餐廳, 偶爾會拍照記錄, 偶爾偷懶就不想記, 今天有拍
因為菜單換了, 有些餐點有變化



前菜的生春捲是我的最愛, 主要是滿滿的美乃滋和花生粉, 很香啊



通常會讓一捲讓同樣愛吃美乃滋的父親吃



新的湯是蕃茄湯, 不過沒有味噌湯好喝



超推的味噌湯, 百吃不膩啊! 喝一碗就飽了 XD



牛肉拼盤, 不同肉片種類和蔬菜



牛五花, 牛小排



帶骨牛小排



可選石鍋時蔬或者是新推出的生菜, 當然選生菜囉! 拿來包烤肉吃
多麼好吃又營養啊~ 比石鍋蔬菜更能讓我接受 ;) (我不愛吃菜)



烤肉囉!



肉片不需要烤太熟, 但我愛吃微焦口感, 通常會烤的焦一點點



烤得剛好的五花



微焦的五花放在生菜上一起吃



包起來, 好好吃啊! 肉變得完全不油膩了



再來烤帶骨牛小排



看起來很好吃, 實際上硬了點



近骨頭的筋很有咬勁, 肉質油花很漂亮但不知為什麼肉乾了點?



骰子牛肉也是我愛的一品



飲料選擇去冰的檸檬蘆薈冰沙(變成汁了 XD)



石鍋拌飯, 有鍋巴比較好吃! 加烤肉醬還有梅子五味粉, 讚啊!



甜點之一的冰淇淋, 抹茶口味很香



我還是愛水果派 :)


延伸閱讀
原燒
原燒 (Update)
原燒 加入會員的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