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前不久非凡大探索介紹眷村美食, 沒仔細看但隱約記得桃園這裡有幾家
正巧上網閒晃時找到這家"冀豫園", 又恰巧發現公司附近就有桃園店 =)
桃園店也有外送, 於是中午公司訂午餐時, 問同事們要不要訂訂看?

冀豫園既然是北方小吃, 網站上的菜單看到的幾乎全是麵食! 主打當然是
原汁牛肉麵和蔥油餅之類的, 但炎熱天氣裡最吸引我的是雞絲涼麵, 還有
特別的雞絲拉皮 :D

菜單與價格在官網上有, 漏掉的有雞絲拉皮($50)還有滷味們! 打電話問
老闆滷味價格, 他說滷味大多是$30一份, 不過今天點的米血糕則是$20



我的午餐: 雞絲拉皮($50)與米血糕($20)



這盒米血糕裡有兩份($40), 因為我們跟店家點兩份, 結果他把兩份放一起



很香的米血糕喔~ 聞到味道會流口水哩!






米血糕軟Q不爛, 味道非常好! 味道好到我跟另個點米血糕的同事笑說下次
就單單點N份米血糕吃到飽就可當一頓午餐了 XD



雞絲拉皮($50), 跟涼麵大同小異, 配菜有豆芽菜/小黃瓜絲/紅蘿蔔絲/雞絲
差別就在麵條是涼皮而不是黃麵或油麵~ 拿起來頗有重量呢!



麻醬和一點芥末醬, 原味的喔! 單純芝麻香味而已, 沒有別的味道



麵的下方有帶點甜味的淡醬油, 努力拌勻 ;)



同事試吃幾口說鹹味不夠, 但我覺得剛剛好! 可能是他們沒有沾到醬油吧?






透明的涼皮夏天吃超清爽的! 芝麻醬不會覺得油膩, 比涼麵更清爽~ ;)
份量對我來說有點多, 不過吃涼皮類會較快餓, 也就硬著頭皮吃光光囉


同事們有不少人點咖哩牛肉蓋飯, 說是味道普通而已, 卻被我們笑了好久
北方麵食館吃東西叫飯類, 明顯就是個錯誤的選擇吧 XD

不過我沒有試到味道, 所以無法斷言是不是真的很普通, 等我能試咖哩時
再告訴大家 :P 下次想試半筋肉的紅燒牛肉麵還有麻婆豆腐醬涼麵! 嘿嘿~



冀豫園 北方麵食館
桃園店 桃園市寶山街190號
TEL:(03)358-7671

本店 龜山店
桃園縣龜山鄉自強南路19號 (龜山國小旁)
TEL:(03)359-0613

內壢店
桃園縣中壢市榮民路120號 (自強國中旁)
TEL:(03)434-1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