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吃完正兆蚵仔煎後基本上已經非常飽了, 對於有名的排骨酥麵或者是肉圓
只能說下次再見 T.T 炎熱天氣裡, 最想吃的莫過於冰品類, 於是我們來到
金樹冰果室







金樹鳳梨冰聽說很有名, 隔壁攤位賣肉圓和涼丸(冷的肉圓)生意也是非常好
大家來到這裡都是叫個涼丸或肉丸配上一杯鳳梨冰~ 本來我也想買涼丸試試
但蚵仔煎真的令人太飽了 XD



想叫紅豆牛奶冰來消暑, 怕吃不完, 最後只點一份鳳梨冰+杏仁露來試味道

牆上貼著謝絕外食... 呃... 剛走進冰果室裡時, 手裡拎著一杯正兆的紅茶
然後我們兩個人又只有點一份冰品, 難怪老闆直盯著我們看 ^^;; 還好老闆
沒有厲聲痛批說不准帶外食 (我們也很乖啊, 沒有在店裡喝啦)



不大碗的鳳梨冰+杏仁露($35)

咦? 為什麼別人都是一杯, 而我們是一碗? 我想應該是加杏仁露的關係吧?
其他客人大多是點鳳梨冰沒有加杏仁露, 所以才用杯裝



很簡單的冰品, 裡頭只有兩種料, 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我以為杏仁露應該
是像杏仁茶一樣的東西, 然後再加鳳梨冰進去~ 結果杏仁露是杏仁凍 :P



所幸杏仁味道香醇, 味道很不錯, 加上它並沒有很甜, 中和了鳳梨冰的甜味



我喜歡鳳梨冰 =) 雖然有點甜, 可是鳳梨不是罐頭鳳梨而是新鮮的去泡製而成
和小時候常吃的鳳梨醬很像! 脆脆的口感不軟爛, 所以我很愛 :)

下次來吃廟東小吃還會再去買一杯來消暑 :D


金樹冰果室
豐原市中正路167巷2號之13
TEL:(04)2524-39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