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在 Movenpick 還沒開始營業之前, 老爸最愛到台茂龐德羅莎吃簡餐
一來是人較少, 不需要等太久, 再來就是便宜! 一客主菜$180-$500
有隨你吃的沙拉吧, 簡單方便... 常常在看電影前後時跑來用餐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它的原因是, 小朋友太多了, 很吵 ~_~"



先在門口點餐結帳後, 服務生會帶位



沙拉吧有五區, 靠牆壁那邊有炸物(薯條/蝦餅/魷魚等等)還有湯類
右邊那區是生菜沙拉以及水果甜點, 左邊這區是飲料和冰淇淋



最左邊這區有開胃菜, 義大利肉醬麵和墨西哥餅, 裡面靠牆的地方
則是現煮擔仔麵之類的



湯有兩種, 照慣例拿了濃湯喝, 料很多, 只是湯有點粉粉的 =.=



沙拉選擇還不少, 食材看起來還算新鮮



現煮擔仔麵



我的開胃菜拿了肉醬麵/墨西哥餅/炸雞翅



墨西哥餅的料自行添加, 不過肉醬跟肉醬麵的醬是一樣的, 會膩 :P



肉醬麵還有炸雞翅, 肉醬麵沒有很熱(原以為主菜會是用鐵板那種...
就可以炒鐵板麵了!! 可惜不是.. 所以麵沒有吃完, 太冷了) 雞翅
有點乾硬, 但有入味~



炸薯條和蝦餅, 都很好吃! 後來又拿了幾次



老爸的主菜是炸魚排, 好小喔 ~_~" 旁邊有塔塔醬和烤馬鈴薯






炸魚排味道還好, 總覺得不是現弄的, 較像 Costco 賣的冷凍魚排
炸好送上桌 :P 平日這道好像有優惠200出頭, 但假日就算貴了



我的肋眼牛排 ^^



一開始覺得這個很可笑! 又不是兒童餐為啥要插一根東西在上面?
仔細看才發現原來這個是牛排熟度的標示啊! 真方便~



牛排看起來很嫩很可口, 只是用鐵板應該會更好吃的感覺



就是這塊肥肉最誘人 ^+++^



醬可以選黑胡椒或蘑菇醬, 也可以要求兩個都送來



肉還滿嫩的, 不會乾澀, 挺好吃! 但是是有醃過的那種...






烤馬鈴薯非常香, 因為奶油其實是所謂乳瑪琳



甜點拿了布丁/布朗尼/紅豆粿/花生餅乾, 花生餅乾較得我心 XD


以他們家的品質而言, 還可以, 不至於說有什麼大差錯, 但平日
來吃的話應該划算許多, 因為很多主菜都有優惠價! 假日的話就
稍微貴了一點~

跟其它平價牛排館相比, 若不以牛排肉質而論, 我覺得貴族世家
尤其是南平路那間店較好, 因為沙拉吧的餐點品質較佳

其實這些店對我來說都差不多, 就是平價牛排店呀


龐德羅莎 Ponderosa (台茂店)
台茂購物中心三樓
TEL:(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