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11

今天到機場接客戶, 他們因為趕時間, 說要 lunch meeting
考慮在機場附近用餐, 想到的就是復興空廚的嚐鮮美食屋

1966年復興航空在松山機場成立空中廚房, 後來為了配合中正
國際機場, 選擇在鄰近的大園鄉成立新空廚, 嚐鮮美食屋則是
在2004年開始對外販賣空廚美食

嚐鮮美食屋該不會料理真的跟飛機餐差不多? XD 那客戶才剛
下飛機又吃飛機餐, 會不會膩? 哈哈! 不管那麼多, 離機場近
方便才是重點

接到客戶後繞到機場外圍的嚐鮮美食屋, 卻發現這裡只賣麵包
沒有座位? 原來我們想要用餐的嚐鮮美食屋是在另外一個地點



很大的招牌, 滿明顯的



餐廳看起來很普通, 好像沒有什麼人, 暗暗的 :P



佔地頗大, 還有後院哩! 偶爾可以看到飛機飛過去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整個餐廳好安靜~ 用餐環境還可以, 只是
蚊蟲頗多, 可能跟後院有關 :P



也有這種布幔隔起的小桌



餐點大概是$200-$500, 包括自助式前菜/湯/主菜/甜點/飲料



自助式取餐的地方, 還沒有開始用餐時, 餐點都有用保鮮膜或
蓋子蓋著, 感覺滿衛生的



生菜沙拉



兩種醬料可選擇, 我喜歡橙色的千島醬 ^^



煮玉米, 滿甜的喔



茄子看起來不錯吃, 但我不敢吃茄子, 尤其是清炒或水煮的..
炸的我還可以接受 XD 同事說很好吃



湯只有一種, 玉米濃湯, 不是很濃的奶油湯, 偏台式玉米湯



回座位後才發現身後有張挺可愛的海報 :)



生菜沙拉很新鮮



客戶之一點了什麼牛肉焗麵...

他們家的焗類真的太多了, 名字又長, 不太記得全名 ^^;;



牛肉很大塊而且又嫩



同事的海鮮燉飯, 滿滿的海鮮喔, 這份量真是大呀!



這個真的忘了是什麼了焗麵了, 看不出來



海鮮焗麵, 全名還是不記得, 呵呵...



客戶三人都是點焗麵, 同事點燉飯, 只有我點排餐 ^+++^
藍帶火腿起士豬排還有焗烤雞腿排餐






焗烤雞腿排很香又嫩, 雞肉多汁不乾澀, 很好吃



配香米飯, 有點硬但是很Q



重點是這塊火腿起士豬排, 這樣看還沒什麼起士的樣子吧?



豬肉片夾起士還有火腿再去炸, 刀子一壓, 起士就流出來了
超香濃的起士味搭上鹹度適中的火腿和炸的剛好的豬排肉片
外皮酥脆, 肉很嫩不乾硬, 整體味道我給它90分 ^^


甜點有三種可選擇:



芒果布丁



水果凍(很美喔)



提拉米蘇(我當然點這個囉 ^^) 味道還不錯, 可預期他們家
麵包跟蛋糕甜點類應該都很好吃才是 :D



餐後飲料我選擇冰的焦糖瑪其朵, 大杯又好喝



奇異果茶



漂浮冰咖啡

----------------------------------------------

餐前看到後院有兩隻可愛的幼犬跑來跑去, 問店家那是他們
養的還是野狗, 店家說是他們飼養的喔~ 餐後興奮的跑去跟
狗狗們玩 ^^



超可愛的小白跟小黑 XD 小黑一直笑咪咪的喔



一開始是小白比較親人, 但似乎小黑比較有活力



可愛的小黑



跟我們玩得很累 ^^;;



看, 就是這張, 笑咪咪的耶 ^+++^



大頭狗小白跟大頭狗小黑


請不要抱怨狗狗照片怎麼快跟食物一樣多了, 實在是兩隻狗
太可愛了, 親人又不怕鏡頭, 讓我拍了不少照片, 哈哈!

----------------------------------------------

回到正題: 嚐鮮美食屋的東西口味都不錯, 餐點花樣跟一般
簡餐咖啡廳差不多, 雖然飛機餐可能無法引起食慾, 但嚐鮮
美食屋的餐點比飛機餐好太多了! 我想是現製的關係吧 :)

聽說他們家的麵包很不賴, 下回到機場附近時想再試試看



復興空廚 嚐鮮美食屋(大園店)
桃園縣大園鄉國際路一段302號
TEL:(03)386-92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