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很久沒有這樣盡興的享用一頓晚餐, 連相機都不想碰 XD

這個是整個網誌裡第二篇完全沒有照片的食記, 與上次磯勢日本料理
經驗不同的地方是 Tutto Bello 料理味道好很多, 服務生態度優~!
最重要是和許久不見的朋友們相談甚歡

因為知道店家是禁止對餐點拍照的, 雖然很想跟某些部落客一樣偷偷拍
可是今天是和大學好友們的聚會, 尤其一位外派英國的朋友難得回台灣
度假約出來吃飯, 於是相機完全被我拋到腦後 :P

大家聊得太開心, 有幾道稍微差了一點的料理也變得很美味

主觀評論一家餐廳好不好, 其實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幾個要件! 我覺得
跟誰一起用餐會嚴重影響到一個人對於一家餐廳的觀點~ 而天時或地利
就是看店家這天準備的夠不夠好(lucky or not)


Tutto Bello Tasting Menu 有三種, $1980-$2500 per person
看起來餐點樣式份量不小! 我們五個女生怕套餐量會太多吃不完, 決定
單點就好~ 大家都滿想吃紅肉料理, 於是我們五個人點了兩份義大利麵
來分著享用, 主菜點兩份羊腿排, 一份和牛牛尾, 一份鵝肝醬菲力牛排
還有一份肋眼牛排佐紅酒洋蔥


Tracy 選 Alamos Cabernet Sauvignon 紅酒當餐酒, 忘了年份...
應該是 2005 的吧? ^^;; 阿根廷出產的酒沒想到非常好喝! 莓子香味
超級順口完全不澀! 很難得喝到我能接受的紅酒, 打算過幾天去囤些貨


礦泉水分氣泡式和無氣泡, 沒細看帳單不確定是否有算錢 :P 確定的是
麵包每份$30~ 他們家的麵包一份有兩款, 今天我們吃到的一個是 bun
另一個像泡芙皮的麵包, 沾附送的鮪魚醬或是蕃茄涼拌一起吃都很不錯

泡芙皮的麵包很香


義大利麵選擇松露寬麵和龍蝦細麵, 我必需說他們家松露麵實在是超好吃!
洋緹 Chianti 吃到的手工寬麵也不錯~ 但 Tutto Bello 的松露寬麵上
滿滿的松露醬汁, 香味滿分 =)

龍蝦細麵的龍蝦半熟肉質甜美, 沒什麼多餘的調味, 味道極好! 雖然香味
稍微被松露寬麵給蓋過去了, 它也是道值得再點的料理

無論是寬麵或是細麵都煮得恰到好處, 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爛 =)


主菜每道都有試到, 我最喜歡我的這份肋眼牛排 (medium-rare), 肉質
不像過往吃到的肋眼帶點肥肉, 全瘦肉卻是超級嫩! 一開始還擔心是否會
太硬讓戴牙套的我咬不動, 我是多慮啦! ^^ 洋蔥絲略鹹, 搭配牛排味道
剛剛好~ 配菜不多, 馬鈴薯泥份量很少但味道很好

和牛牛尾很嫩, 燉到入味, 但屬重口味的一款

菲力和肋眼截然不同, 卻是相同的鮮嫩! 羊排我覺得滿好吃的~ 全是瘦肉
但很嫩很好入口, 點它的兩位朋友們卻覺得肉太乾了一點, 如果有點肥肉
口感可能會比較好


用完正餐打算點些甜點, 最想吃的蘋果酥派需等25分鐘(還好)烤製, 可惜
蘋果酥派中午就賣光了! 我們改點一份糖漬橙皮杏仁冰淇淋和溫熱巧克力
蛋糕搭配提拉米蘇冰淇淋

杏仁冰淇淋很香濃, 以為會像 La Giara 的杏仁霜冰淇淋的那種口感!
但 Tutto Bello 的杏仁是大顆裹糖衣的顆粒, 兩種都很香很好吃! 配料
有芒果柳橙醬汁和松露巧克力, 巧克力的松露味稍太搶眼了

溫熱巧克力蛋糕送來時那香味令每個人都誇讚, 巧克力味很香喔! 用湯匙
輕輕切開, 濃郁的巧克力醬馬上溢出, 蛋糕口感超棒~ =) 搭配提拉米蘇
冰淇淋很小個, 味道還okay~ 還有藍莓優格水果和水蜜桃醬汁, 整體協和


一餐下來含紅酒飲料是$11200左右, 平均一人$2230, 以份量來說有點貴
以食材及味道來說, 很不錯, 已經計畫要帶爹娘來試吃嚕 =)

p.s. 據說午間套餐價位比較平價, $800-$1200左右, 可以試試


Tutto Bello 義大利餐廳
台北市雙城街25巷15號
TEL:(02)2592-33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