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以前住在加拿大時挺愛吃印度料理的, 尤其 Butter Chicken
甜甜的咖哩味道還有乾果類, 配上nan餅, 真是美味的難以形容

回到台灣後還沒有機會試印度料理, 家人對印度咖哩不是很瞭解
也怕長輩們不喜歡辛香料味道重的咖哩, 所以我很少提說要吃

弟到日本念書好一陣子, 沒想到他也愛上印度料理(其實他原本
就很愛吃咖哩 ^^) 上次到日本探訪弟時, 我們有到 Midtown
吃印度咖哩
, 這次趁他回台灣度假, 找他一起去阿里巴巴試試~



阿里巴巴的廚房是台北開店後再到桃園開分店, 我想應該是目前
桃園市裡唯一一間印度料理店吧? 我知道它是在中信對面某二樓
但一直覺得這個地區開在二樓的餐廳挺詭異的, 遲遲沒有決心去

阿里巴巴的廚房是以單點為主, 週六日午餐$399吃到飽, 晚餐
則是每天都是吃到飽($499)! 吃到飽會比單點來得划算些



我們選擇在星期六的中午去吃午餐, 早上先打電話訂位以免沒位
順便問餐廳有沒有停車場, 結果有特約, 可免費停2小時 ^^



樓梯間是木製的, 有點陡~ 第一次聽到這名字會覺得有點"俗"~
不過老闆真的就叫阿里Ali, 來自巴基斯坦, 取個大家都知道的
故事名字阿里巴巴來當餐廳名很好記!



門口牆上的招牌(?)



餐廳裡滿多裝飾品, 都很中東風, 氣氛還不錯

座位有兩種, 一種是沙發區, 另一種是普通座位區



沙發區的位子有兩種不同坐椅, 不需脫鞋~ 因為椅子很矮怕腳會
坐到發麻, 但實際上還滿舒服的, 比看起來舒服多了



另一種就是普通座位, 坐沙發區比較有氣氛喔 ;)



吃到飽是自取式的, 旁邊有小包廂是 VIP Room, 聚會時可以用



座位有水壺, 來之前就裝好的, 上面有用個杯墊蓋著, 不過杯墊
有點不乾淨 :p



我們座位是在窗邊, 剛好在招牌旁



餐具

服務生不少, 都是台灣人, 感覺都很年輕, 而廚房裡工作的都是
中東人, 而且不只一位喔! 在拍照時, 一個很像老闆的人走出來
看到我對著菜色拍照, 我媽說應該要邀他入鏡才是 ^^;;



雖然是吃到飽, 飲料只有兩杯, 其中一杯是餐後的熱奶茶



芒果優酪乳(Mango Lassi), 比以前喝過的甜, 不太像芒果
反而像水蜜桃的味道 @@ 還滿好喝的



取餐區, 左邊有濃湯(普通)還有素食三種



生菜沙拉很普通, 咋舌的是佐料只有美乃滋, 還讓客人自己擠



印度炒飯還有酸乳烤雞



咖哩+咖哩+咖哩+咖哩還有炸物們 ;) 回教徒不吃豬肉, 印度人
不吃牛肉, 故菜色裡不會有豬肉或牛肉, 大多是雞肉和羊肉為主
還有部份海鮮 (謝謝scuba兄指正)



我的第一盤: 炒飯/酸乳烤雞/炸馬鈴薯/炒豆/炸魚條/羊肉咖哩
還有香料脆餅! 沒看到印度烤餅, 納悶是不是只有脆餅可吃?



其中要大力推推中間的咖哩, 我並沒有拿羊肉, 只舀了咖哩

酸乳烤雞是去皮雞胸肉所以較乾澀, 但不會過硬~ 只是味道稍微
不太明顯, 口感還okay! 炒飯香料味濃郁很香, 配咖哩吃不錯
但我還是喜歡咖哩配nan餅吃 :D 炸馬鈴薯是我的最愛! 老媽則
偏好炸魚條, 說魚很新鮮, 我也覺得魚滿新鮮的



香料脆餅應該是用炸的吧, 挺油的, 不會很硬, 香料味很香 :)



正疑惑是不是自助餐沒有供應烤餅, 服務生送來一籃~ 這個也是
隨你吃喔, 吃完不夠再叫~ 不過我們家四個人這麼一籃也就飽了
沒有再叫第二籃



他們家的烤餅(原味)很不賴, 有嚼勁又香



配咖哩吃超讚!! =) 咖哩都有點辣, 適合搭配nan或米飯吃



我又拿了一盤, 這次除了拿我愛吃的以外還多拿了沙拉和咖哩餃



咖哩餃吃得出來應該是自製的, 皮厚但不會太難咬, 味道還可以



超好吃的咖哩! 為了咖哩, 竟不管牙套上的橡皮圈會變色而狂吃
吃完這餐整個橡皮圈還真的變黃了, 好醜 =.= 沒辦法, 愛吃咩



餐後甜點是自取式的低脂冰淇淋, 老媽說很甜, 我覺得甜度剛好



印度熱奶茶, 濃濃的香料味, 喝不慣的人很多, 但我挺愛的 :)

單點的話一盤咖哩大多是$280-$500之間, Nan要$50, Lassi
一杯要$120, 怎麼算還是吃到飽較便宜~ 雖然可能不會吃很多
而且不能外帶 :P 但據說單點料理種類非常多, 或許某天興致
來時再帶爸媽去吃吧!


需收一成服務費


阿里巴巴的廚房(桃園店)
桃園市民生路86號2樓
TEL:(03)336-0882

營業時間
Lunch 11:30am-2:30pm
Dinner 6:00pm-11: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