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學弟 Steven 從日本回來度假兼辦事, 我們約好要一起吃個晚餐
順道連 Sean 還有N年不見的乾弟 Henry 也一起約出來聚聚

他們讓我決定地點, 我想了想, 中式料理大家常吃, 日本料理嘛
Steven 才剛從那邊回來, 應該也會膩, 還是吃大家平常較不常
吃到的食物好了, 約去朋友大力推薦的 Bongos

聽到有很道地的 Poutine, 說什麼也要去吃一次!

(之前介紹 Poutine House 時已寫過關於 Poutine 的事, 在此
就先省略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之前那篇食記內容~)

我們約好星期六晚上聚餐, 先打個電話訂位, 沒想到生意太好了
說只能給我們沙發區併餐桌區的位子, 有點難坐但至少有位子啦
想想我們聊天的時間會比用餐時間多些, 也不介意, 就訂了位

訂位只保留10分鐘, 而且用餐時間有限制2小時, 若第二輪客人
到了後店家會趕人, 如果客人還沒來, 可繼續待著

我依地址在巷子裡繞來繞去找餐廳, 怎麼找就是找不到那條巷弄
到最後只好打電話問餐廳求救 ^^;;

公館巷弄特別多, 還好我有提早出門, 不然迷路很久絕對會遲到



Bongos 門口, 很部落的感覺 XD



餐廳分很多區, 也有戶外吸煙區座位, 室內唯一問題是冷氣不強
我們坐在最裡頭, 大家狂冒汗! 中間有個開放式吧台, 四周牆壁
很多書櫃擺滿了二手書, 書有在販售



很 cozy 的感覺, 讓我想起 McGill 附近的一些家庭式餐廳~!
聽說可以包場辦藝文活動之類的, 感覺很不賴



Bongos 菜單, 粉紅色立牌是新菜色及飲料等等



學弟們點了 Hoegaarden, 是我最愛喝的比利時啤酒
p.s. 那隻手是 Steven 的 XD



Hoegaarden 對我來說喝起來有點像沒有甜味的蜂蜜, 麥香很香
超愛的~ 可是因為晚上要開車回桃園不能喝酒, 所以不能點來喝
只能很沒創意的點了 Sprite T.T

Henry 說現在小7也有在賣 Hoegaarden 哩!! 改天去找找看~

非酒精飲料可續杯一次, 但店家把飲料機放在公開地點, 有不少
客人主動走去倒了幾次飲料而店家沒制止, 難道是熟客? :P

主餐加價可變套餐, 套餐配菜3選2: 生菜沙拉/馬鈴薯沙拉/薯條
我選擇馬鈴薯沙拉還有薯條, 其中薯條是會跟著主菜一起送來



馬鈴薯沙拉的味道滿特別, 很酸, 跟常吃的馬鈴薯沙拉大不相同
但是很清爽, 如果馬鈴薯口感能再"桑"點會更好吃



Steven的配菜-生菜沙拉搭配油醋醬, 很小份, 非常小份



Steven 很想吃 Chicken Fingers (雞柳條), 所以加點了它~
送來時很令人傻眼的小盤! 是盤子太大了, 還是店家放太少塊了
還是被偷吃了? XD

一盤只有3-4塊雞柳條, 雞肉嫩度還好, 沒有什麼調味要沾醬吃
不是很推薦這道料理



Henry 說他不是很餓, 只點了 Chili Fries



看起來不錯, 味道還不賴, 像是 Poutine 加上辣肉醬, 滿好吃



Steven 的主菜是 Cheeseburger $180, 另外加 $20 將薯條
變成 Poutine! ;) 漢堡沒有想像中大



全麥漢堡麵包一面擺滿生菜, 另一面擺現製肉片



看起來還不錯, Steven 說味道還可以, 下次我想吃漢堡 :)
今天因為剛剛才吃完 Afternoon Tea, 所以不是太餓, 只能
退而求其次的點了個 Sausage XD



我的 Sausage $160, 很簡單的一道, Bongos 還有另外一個
德國香腸堡, 會將香腸從中間剖開後, 鋪滿酸菜再淋上芥末醬~
這兩個只差$20左右, 喜歡酸菜的朋友可點德國香腸來試試



全麥麵包稍微烤過, 香腸不知是從哪兒買來的, 還是自己做的?



我喜歡 Sausage 的味道, 帶點煙燻味, 很夠味! 如果能多加點
芥末醬應該會更好吃 ;)



雖然我喜愛酥脆的薯條, 但軟的帶皮薯條做成的 Poutine 也有
一番獨特的風味



Gravy 的味道很好, 起士已溶化到非常牽絲的地步, 很不錯呢!
吃到後來, 把所有料理都拿來沾 Gravy 吃~ 雖然 Gravy 熱量
高得嚇人, 可是美味的料理令人無法拒絕啊~!


Bongos 價位中等, 食物口味還可以, 就份量來說有點令人失望
期待會是超大份量的美式食物, 但不知是不是因為今天太多客人
所以送來的餐點份量都不是很大

不收一成服務費(其實也沒在服務什麼 XD) 服務生看起來年紀都
滿小的, 有點讓人不太放心, 不過學校附近的餐廳也就無所謂啦

優惠: 週一打9折, 週二學生憑證打9折, 週三雞翅85折


Bongos
台北市溫州街74巷5弄3號
TEL:(02)2365-6059
營業時間 11:30am-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