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兩盒乳酪蛋糕, 是蛋糕店直接宅配寄來給我的
可是訂購的那個寄出人卻是我沒見過的名字

問蛋糕店, 他們說是一位在士林區(?)的林先生訂購的
店家只是照單出貨~ 我以為說不定是蛋糕店寄來試吃
這麼看來不是囉?!?!?!

那.. 這位宅配單上簽名的林先生到底是誰?!

會知道我們公司地址然後收件人寫: lemonadellen
應該是我跟他買過東西或是曾加入過什麼會員之類的
才有可能知道, 但想破了頭還是想不出來林先生是誰

可否請這位林先生悄悄話留言或email給我? 不然我們
可能不敢吃而直接把蛋糕孝敬給冰箱囉 =.= 麻煩您!

本文暫時置頂, 明日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