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溫德吃完午餐, 一行人前往位於中和的 咖啡意識 Coffice

胡姊和 Gary 都說: 喝過 Jerry 煮的咖啡, 其他地方的咖啡
會看不上眼, 因為 Jerry 煮的咖啡實在是太好喝了

真是令人期待!



Coffice 的店面比我想像中小許多, 附近唯一問題是停車不易
不過這兩次到咖啡意識喝咖啡, 老闆和胡姊都體貼的讓我把車
插進走廊, 省了不少找停車位的時間, 真是大感謝 ^^



小小店面只有吧台和兩張桌子, 走廊上還有一張桌子, 大概坐
15個人就會把店面給擠爆 XD 可是感覺很 cozy~






老闆和老闆娘煮咖啡的地方



聽說他們家不僅有好喝的咖啡, 連花茶或"私房飲料"都很不賴
但我想來這兒還是應該要喝好喝的咖啡才對啦 ^+++^






老闆 Jerry 人很好喔~ 如果對咖啡有什麼問題可是有問必答



牆邊的架上排了滿滿的小罐子, 上面還有不同的編號, 正好奇
為什麼有這麼多咖啡豆罐時, Jerry 已經給了解答






原來這些是今年咖啡比賽的參賽豆子們

Jerry 拿了一個據說是初評得分最高, 但是烘焙後卻發生嚴重
問題的咖啡豆給我們聞, 那味道實在難以形容 :P



小, 是我故意的

有時候店小反而能更深刻體驗到店家對於自家產品的堅持



咖啡列表, 他們家的咖啡是手工烘培然後煮出來的喔~ 很香~!
看著許多不懂的咖啡產區和名詞, 我們最後選擇喝胡姊推薦的
耶加雪夫(衣索比亞)

據說很多來店裡的客人是看到胡姊和 Gary 的推薦才來, 而且
很有趣的是分成兩派很容易分辨: 喝熱咖啡是胡姊派, 而選擇
冰咖啡的是 Gary 派 XD

我的牙套剛拆還不太能喝有顏色的東西, 只好選擇喝冰的咖啡
而且還需要用吸管喝



剛烘焙好的咖啡豆, 直接拿來嗑, 香味十足



這是其它人點的熱咖啡, 味道實在是香醇



老闆體貼的分幾杯試喝杯給大家嘗嘗看味道

其實我常喝咖啡喝到心悸, 老闆說, 那是因為咖啡豆不新鮮的
關係! 如果是新鮮烘焙的咖啡, 喝了比較不會有心悸問題發生

Gary 說, 喝 Jerry 煮的咖啡反而會想睡覺 XD



我的冰咖啡



先試喝原味, 因為很酸苦, 所以斟酌加了點牛奶進去

Jerry 體貼的問我需不需要吸管, 然後拿了隻吸管把它剪成
適合玻璃杯的高度, 真是細心的老闆啊~! 喝了咖啡後沒有
產生心悸問題, 晚上還睡得比較好哩, 真是奇妙 :P



除了咖啡好喝外, 另外也要大力推薦手工牛軋糖



杏仁新鮮好吃, 牛軋糖不黏牙帶點咖啡香味, 一定要試試喔!


Coffice 咖啡意識烘焙館
北縣永和市永利路109號
TEL:(02)2922-9358

營業時間 12:30pm-10:00pm,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