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12月我要出國流浪去啦!

目前還沒有確定是哪幾個國家, 麻煩旅行社報了環球票卻比預期貴太多了!
所以應該可能會分兩趟飛了吧... =.=a

到現在還是沒有確定出國的日期.. 不過!! 確定的是我會到歐洲一趟 :P
然後飛到紐約/波士頓/回加拿大找老朋友們聚聚 *^_^* 所以, 雖然我對於
這些地方都有了一定的概念和喜愛的店家(除了波士頓從來沒有去過以外..)
但還是想要試試沒試過的"好店", 要麻煩大家來給我點意見啦~! ^^

朋友強力推薦的 Bartley's 是頭號想試的漢堡店, 波士頓的龍蝦是必試的
還有 Via Quodranno, Oyster House, Upstairs, Payard, 還有一些
吃氣氛的餐廳像 River Cafe 等等... 除了這些以外, 紐約/波士頓地區
還有什麼好料的呢? 請大家努力的報報吧!!

有人也是Xmas或新年期間在紐約過的嗎? 大家可以來個國外網聚 XD

最近聽說朋友在MTL開了間台灣料理/日本料理 fusion 餐廳, 一定會去試!
還有中國城有了小肥羊! omg.. 怎麼現在MTL人那麼幸福啊~~!!! 不過...
小肥羊台灣也有所以不會去試吧 XD 一些喜愛的餐廳照樣會再訪, 還有什麼
新開的店家嗎? 實在是離開太久有點脫節了.. /_\

麻煩各位囉!!


另外, 為了在冬季購物節期間到香港旅遊的網友們, 我會盡量這星期前補上
這次參加香港美食媒體訪問團的文章和照片! 可能會更新到下星期才寫完~
不過資料很多, 可以讓大家參考看看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