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文章了.. 最近忙著辭職後的事, 感覺比在職時更忙!
目前首要事情是在紐約找住的地方, 連餐廳名單都沒有時間列出來
我看這下慘了.. 只好走一步算一步啦!! ^^;;



2007.10.13

早上先是吃了蕭記大餛飩, 再吃了劉媽媽抄手, 接著到大同亞瑟頓
品酒後, 前往法蕾布列塔尼吃crepes前, 決定先吃晚餐再去吃甜點

路上經過圓環旁邊的鐮倉亭, 突然想起某編輯對我說過關於炸豬排
專賣店的事: 詢問他目前台北哪些炸豬排店好吃? 他個人覺得杏子
排名第一, 第二是天母的鐮倉亭! 沒有特地記鐮倉亭的地址, 結果
這麼巧就被我遇到, 看來是不吃不可 ^+++^



店面滿獨特的, 不是很起眼但會讓人想仔細再看一眼是賣什麼的店
當我發現它是鐮倉亭時, 高興的跳起來 XD



店門口的食物模型, 看起來都好好吃啊

鐮倉亭有兩層, 一樓較吵雜, 不過二樓的服務生給人一種忙不過來
的感覺, 速度慢了點~ 隔壁桌催甜點催了快10分鐘都沒送來 @@

套餐約$300上下附飲料/甜點, 白飯/湯/小菜/高麗菜絲可無限續

店裡的招牌是日本產的良質米及特選的花東地區的豬種, 只是今天
真的吃太多東西了, 我決定點炸豬排配烏冬麵, 米飯留著下次吧



點好餐後服務生將高麗菜絲以及豬排醬的工具送來



免不了大家開始一邊聊天一邊磨芝麻起來~ 白黑芝麻混合, 白芝麻
香味較重, 黑芝麻口感較佳



磨好自己喜愛的細度後再倒入豬排醬, 攪拌均勻



小菜有兩種



醃白菜稍辣微酸又鹹, 很下飯



醃蘿蔔

想說會不會是之前客人吃到剩下這些, 結果不是~ 朋友的妹妹來過
鐮倉亭用餐, 她說上次她來的時候, 這盅小菜就只有這麼少的量

還好可以再續! 不過我們也沒吃多少就是了, 因為大家都吃烏冬麵



高麗菜絲的佐醬還有七味粉



醋醬味道還算不錯, 但我還是較愛勝博殿的芝麻醬 *^_^*



和風炸腰內肉豬排, 和風就是上面會鋪滿白蘿蔔泥, 口感清爽



這是我的炸里肌肉豬排配烏冬涼麵套餐



烏冬涼麵份量剛好, 不會太多, 吃得飽



涼麵必備沾醬 蔥/薑末/芥末/湯醬, 照自己喜好加份量到湯醬裡頭
拌勻後就可以沾麵吃囉!



烏冬麵口感還算有彈性, 夏天吃很舒服



主角是炸里肌肉豬排



肉質看起來不錯, 很嫩的樣子, 麵衣不會炸得過久



雖然有些人覺得單吃炸豬排味道就夠了, 我還是愛沾醬吃 :P



他們家的豬排滿嫩的, 有去筋, 肥肉不會很多, 只是麵衣部份稍微
油了一點點! 但就口感來說, 肉質有彈性不會乾澀, 還算不錯



味噌湯味道不錯



甜點我選擇香草冰淇淋, 很香濃, 奶味很重, 我很愛

另外朋友選黑糖果凍, 果凍味道特別, 把它跟香草冰淇淋加在一起
更好吃喔~~ 哈哈! :P



柳橙汁很小一杯, 比較像濃縮果汁?


整體來說豬排的品質令人滿意, 除了服務生送餐速度快慢不一以外
食物品質都算不錯, 會再訪的一間炸豬排店


鐮倉亭 日式炸豬排
台北市中山北路7段9號(圓環邊)
TEL:(02)2876-6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