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原本紐約第一篇應該是用在飛機餐上, 但這次我想先跳過華航的餐點
直接介紹紐約裡的餐廳和小吃 =))

在紐約的前幾天因為時差問題嚴重, 基本上哪兒也沒有去, 只有待在
公寓裡睡覺xN, 三餐幾乎都是在家附近解決, 甚至吃 Subway :P
(沒錯, 這趟旅行純粹是為了度假, 不是為了美食而來, 所以我常吃
速食來解決飽餐問題, 哈哈!)

第一餐是走路走到超累時決定試的, 也不知道這間的東西好不好吃..
看看生意似乎不錯, 就繞進去了



Taste 位在一間超市的一樓, 樓下是 eli's 超市, 非常多人光顧喔~!
不過因為超市感覺東西不便宜的樣子, 所以我都不是來這兒買菜 XD

帶位的服務生臉色不是很好, 幫我們服務的服務生也是, 臉都臭臭的
從點餐到送餐來都是一臉人家欠他幾百萬的模樣, 默默的完全不說話

當我們餐點送來時, 我拿出相機狂拍一輪, 看到服務生臉臭臭的快速
走過來, 還以為他要來跟我說:"No Picture!!" 沒想到當他走近時
臭臉一百八十度轉變成了笑臉, 對我說:"Enjoy your meal!"

@@"

好像有的太遲了, 之前不好的印象還是很不好啊 :P

Anyways, 來看看我們的 Brunch 吧!



點餐後服務生會先送來一籃麵包, 有三種麵包和一份奶油, 是冷的~
麵包是全麥或是雜糧麵包, 中間那款是脆餅, 都還滿好吃的, 尤其
右邊那款吃起來有點像蛋糕的口感, 抹上奶油味道不錯



我的早餐 - French Toast, 送來時奶油和糖的香氣滿溢, 超香!
單純的沒有多餘的配料, 只有法式吐司與楓糖漿



楓糖漿不會太甜, 其實法式吐司本身已有甜味, 不需加太多



吃起來超綿的! 像是熱熱蛋塔餡, 蛋香濃郁, 有點像熱的麵包布丁
外皮還帶點焦糖的脆感, 好吃的不得了! 只是份量不小, 我一個人
吃不完 :P



點了杯新鮮柳橙汁, 用高腳杯裝還挺特別的, 果粒滿滿



朋友點了 Eli's Burger, 新鮮牛肉製成的漢堡, 旁邊有薯片



非常多汁又厚的漢堡肉沒有腥味, 加酸瓜/洋蔥/蕃茄, 單純的味道

午餐價格並不貴, 但我發現紐約貴在稅和小費, 尤其小費10-15-20%
真的是很恐怖! 果然紐約比較適合購物(因為免稅)而非享受美食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