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1.28

謝謝大家的關心.. 因為我並不知道父親有許多朋友會來看網誌

寫了這篇文章後接到大家關心的電話, 實在違背了父親的意思

所以我將文章鎖了一陣子...

但和母親商量後, 這篇文章代表我的思念, 她同意讓我稍作修改

再與大家分享我的心情... 謝謝大家的加油打氣...

----------------------------------------------------

2008.01.26 7:15am, 我最愛的父親往生了

為了紀念他, 除了父親的事情外, 暫時在短期內不會再更新食記

----------------------------------------------------

低調的父親不想要讓人知道, 想要瀟灑的揮揮衣袖

不留一點痕跡的消失在人世間, 靜悄悄的, 像是從未存活在世上般

漸漸讓大家遺忘他的存在... 可惜做子女的怎麼可能會忘記他呢?!

因為這件事太突然了! 不是說星期一就可以出院了嗎??

姑且不論是否是醫療疏失所造成的後果

父親走得安詳, 他說, "什麼叫好命? 好走就是好命"

今天一整天, 他的一點一滴, 一直在我腦中重覆的播放著

他說過的每句話, 他的冷笑話, 拍照時愛扮的鬼臉

我和他的吵架, 他那獨特的笑聲... 所有的所有

都好好的保存在我記憶中

他是個最好的爸爸, 也是個最帥的爸爸, 是我最愛的爸爸

他是個超棒的醫生, 但在病痛這條路上, 他說他的命很差沒有遇到貴人

聽了很令人難過... 父親最不喜歡麻煩別人, 但我很懊悔沒有盡力

幫他找好的醫生! 出了差錯, 天真樂觀的想說只要做復健就沒問題了

但誰知道呢? 事情太突然了~ 其實當醫生的父親應該最瞭解自己的病痛

只是不想要我們擔心, 強忍著痛苦, 這幾天都用堅強的笑臉面對著我們

他是個不顧自己而只會為別人著想的人, 想來我真是個不細心的女兒

有個朋友說得很對, "不過, 您父親是很多人的貴人啊!" 是的, 沒錯...

這才是最重要的! 每個人都說父親人超好, 是個大好人, 所以修行圓滿

走得安詳, 可我寧願父親不要走啊! >.<

父親是個良醫, 不願高價收費, 甚至免費看病或送藥給窮困人家

時常到偏遠地區做義診, 救濟貧困的人, 樂善好施

他相信別的醫生也是跟他一樣的有醫德, to me, i highly doubt that

----------------------------------------------------

捐出眼角膜受惠兩個患者, 希望他們能好好愛惜...

----------------------------------------------------

今天很累, 先讓我打到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