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我並不喜歡排隊, 看到排隊人潮就會打消買東西的念頭, 現在也是如此
所以都是趁著比較少人的時候才會想要買~ 除非那樣東西讓我想得要命
才會讓我不惜浪費時間排隊購買



Maison Kayser 開始營業的那幾天, 結個帳讓人昏頭轉向, 次序雜亂
即使他們家的東西再怎麼好吃, 也無法吸引我去買~ 直到後來幾次人潮
較少時才買來嘗嘗, 的確 Maison Kayser 的可頌類產品是目前吃過的
可頌裡層次算是較多且酥脆程度和品質穩定度都有維持一定水準, 愛吃
多層次口感的 Croissant 或是 Danish 的朋友可以買來試試

今天只買兩種麵包: Cinnamon Roll (肉桂捲) & Croissant (可頌)



杏仁肉桂捲



環型可頌麵包, 上面有不少杏仁粒點綴, 不看名字可能不知道其實這款
麵包的主角是肉桂 :p



咬下去酥脆的聲音聽起來實在過癮! 口感很讚, 甜度也剛好, 唯一問題
是在主角肉桂身上, 肉桂味道不是很明顯, 真是可惜!



可頌模樣完整, 比起 oshare 的可頌實在是美太多了






層次分明, 外皮酥脆內部頗有嚼勁, 雙重口感, 果然好吃



隔天帶一個到公司當午餐, 自製三明治(現做的喔~)



我的特選配角: 微風超市的現切 Salami 及生菜葉和美乃滋



單單吃 Salami 配點紅酒, 味道很不錯, 但我喜歡沾點美乃滋吃 :)

會愛上 Salami 是因為以前住 Montreal 時, 朋友 Amy 介紹的一間
小店裡頭賣的現切 Salami 很讚! 尤其是蒜味 Salami, 那味道真是
令人難忘~ 可惜目前在台灣還沒有看到過 /_\

沒關係, 有普通的 Salami 解饞也不錯啦



將可頌麵包從中間剖開, 塞入生菜葉及 Salami 再擠點美乃滋, 完成!



雖然美乃滋擠的有點醜, 但完全不影響它的美味程度



有些人會覺得 Salami 有點硬或是油了點, 但配上生菜葉和甜甜美乃滋
再加上 Maison Kayser 好吃的可頌, 自製三明治美味難以形容


可頌類麵包適合在2天內解決, 最好是當天吃完, 因為如果再用烤箱加熱
會影響到原本的口感和風味, 會很可惜喔~

他們家的法式硬麵包口感極好, 下次再另外做篇介紹 :P


Maison Kayser (微風廣場)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