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最近均鎂很熱門, 這次趁著到新竹參加特賣會的機會順便在大遠百
艾立的專櫃買了個草莓戚風蛋糕, 然後繞去竹北的均鎂店裡買牛奶
戚風蛋糕, 想比較看看有什麼不同? 是否真的都很好吃?

原本是想要買艾立的牛奶戚風蛋糕, 比較起來會較客觀, 不過當季
草莓戚風蛋糕更吸引我, 於是我帶了個草莓戚風蛋糕回家

其實在均鎂開始熱門以前, 我在拍賣網站看到艾立牛奶戚風蛋糕時
就很想要試, 但礙於想省下宅配費用, 故決定以後有機會到新竹時
再買來試試看就好~ 沒想到等著機會竟等到均鎂爆熱門之後 XD

艾立的產品不少, 除了戚風蛋糕(牛奶戚風,大戚風,草莓戚風)以外
還有賣大福, 銅鑼燒, 鳳黃酥, 蛋塔, 雪莓娘, 其它經典蛋糕等等
最近因為均鎂牛奶戚風蛋糕的熱門, 連帶的最受大家關注的莫過於
艾立的牛奶戚風蛋糕系列

在嘗過兩家戚風蛋糕後, 我個人較偏好艾立的草莓戚風, 因為蛋糕
本身較香, 鮮奶油比較不甜~ 均鎂不知道是這天出了問題還是我的
味蕾發生了問題, 竟然甜到讓嗜吃甜食的我牙齒發疼, 好甜啊 @@"
還好後來把均鎂的牛奶戚風蛋糕冰到冷凍庫後變好吃了(待介紹)

先來看看艾立的草莓戚風蛋糕吧



手提袋與紙盒




蛋糕盒頗有質感, 粉嫩粉嫩顏色很春天, Family is First 這句
slogan 滿感人的~ (雖然文法怪怪的)



附上紙盤叉子以及塑膠刀1把, 可惜草莓賣相不佳



這還是我麻煩小姐挑過的耶, 但草莓品質不一, 有點可惜 :P 不過
草莓酸酸的香氣倒是挺讓人垂涎的



蛋糕底部是紙盤, 切時有點不方便, 蛋糕還會黏住~ 建議大家直接
將底部撕了吧~ :p




切塊蛋糕, 哇.. 原來不只蛋糕上面有鮮奶油, 連蛋糕裡頭都有呢~



看起來很誘人吧?



草莓雖然不紅, 但幸好酸酸的香氣更能帶出鮮奶油的香甜






他們家的鮮奶油和均鎂的一樣, 牛奶味濃, 口感也相差不多, 但是
還是有小差別: 艾立的鮮奶油比較不甜, 比較液態



另外一個問題是, 蛋糕裡頭包鮮奶油並不是整個蛋糕都有, 偶爾會
切到裡頭沒有鮮奶油的地方, 感覺鮮奶油餡加得很隨興 XD



有的地方鮮奶油特別多~ 還好他們家的鮮奶油比均鎂的不甜, 因此
吃多一點也不易膩, 我反而愛吃鮮奶油多一點的地方哩!



優點在於戚風蛋糕本身的香味較均鎂的香, 鬆軟的口感, 挺不賴的~
再加上草莓的酸甜香味加分不少, 目前冷藏狀態小贏均鎂~ 不知道
艾立的牛奶戚風蛋糕是不是也是這種口感和味道? 不過均鎂的蛋糕
放冷凍庫後的風味非常棒, 待之後介紹時再寫吧 ;)


--------------------------------------------------

訂購資料
牛奶戚風蛋糕 6入一盒 $120 (滿20盒特價每盒$110)
大戚風蛋糕 一個 $100
草莓戚風蛋糕 一個 $200

付款方式
出貨前三日預先匯款或ATM轉帳

運費計算方式
宅配費由買家自行負擔, 無免運費優惠(謝謝masakihung的更正資料)

--------------------------------------------------

艾立蛋糕 遠百專櫃
新竹市西大路323號B1

中央店
新竹市中央路311號
TEL:(03)543-8530

光復店
新竹市光復路一段325號
TEL:(03)577-7627

竹北店
竹北市縣政九路186號
TEL:(03)555-1283

湖口店
湖口鄉達生路101號
TEL:(03)590-5167

三民店
竹北市三民路326號
TEL:(03)553-5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