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用無名網誌到現在舉辦過2次抓抓樂, 上一次是百萬抓抓樂吧? 沒想到
近兩年之後竟然要辦千萬抓抓樂了... omg.. 很恐怖哩! 照目前速度看來
8天內應該會破千萬 XD

"千萬"是一個記錄, 已有不少部落客早就破千萬了, 但對我來說它非常珍貴
因為我只著重在食記, 不寫遊記或是其它雜七雜八的東西, 要這樣一直維持
真的很累~ 其實我有另一個偶爾更新的旅遊部落格, 因為食記都來不及更新
就這樣被迫放棄了它, 同時想維持兩個網誌實在太貪心了! 不過我也很想將
住過的旅館還有自助旅行的一切分享給大家呀~ 只能說, 時間真不夠用 >.<
(朋友開玩笑說, 我該請個秘書幫我打理食誌了 XD) 有機會的話, 我會再把
旅遊誌開放給大家, 希望有這麼一天啦! 不然帆船飯店, 還有義大利貴婦行
超夢幻合掌村的一切照片等等不就浪費了? 哈哈 :pp

之前抓抓樂有小瑕疵, sorry /_\ 不過第一次的 888,888 抓抓樂午宴感覺
大家吃得很開心 (還好還好!!) 這次"千萬"大手筆, 可惜目前我是米蟲一枚
沒辦法請大家吃飯了, 獎品的話, 請接受我的念力祝福, 祝你樂透得大獎!!!
(哈哈!) 咳咳... 沒有啦, 獎品目前還沒想到, 時間緊迫, 就先讓我將公告
貼出來, 獎品就賣關子吧...

請抓到號碼的朋友記得將整個螢幕抓下來存檔(或用拍照的也行), 沒有整個
螢幕的就不算數囉~ 請抓到千萬的朋友將檔案網誌裡最喜歡的文章三篇
寫出來寄到: lemonadellen@hotmail.com (請參考 888,888 得獎感言)
並請記得附上你的收件資料喔~ Good luck!

記錄閱讀: 888,888 抓抓樂午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