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就在我跟母親和眾阿姨表姊們在世貿聯誼會33F吃得開心聊得盡興時
網誌在 10:12pm 時破了千萬!!!!!! 錯過了親眼目睹的時機, 再等到
下個千萬不知道要等多久? XD

在經營網誌的這幾年, 一直抱持著把它當成日記來寫的形式來做記錄
努力兩年維持每天最少一篇到有過一天寫七篇的最高記錄, 不可否認
這陣子家裡的事和接二連三的旅行計畫讓網誌持續的更新破了功

可以說我變懶了, 也可說我有點倦怠了, 總覺得自己該好好規畫未來
開始振作努力, 卻怎樣也提不起勁, 好懶~ /_\ 最近時間很多, 看著
滿滿一個硬碟都是未整理的照片, 卻不知該從何開始下手?! 嗚~~

不可否認常常會因為網友的冷嘲熱諷而沮喪, 畢竟這裡是幾年的累積
心血結晶! 或許不該把食誌看得太重, 但有誰會喜歡自己的孩子受人
諷刺還不會心疼的? 自以前的"布丁事件"到我父親的"生日蛋糕事件"
還有零零總總一堆事, 都曾經讓我想要放棄網誌, 不過, 要謝謝所有
朋友們在這段時間對我的支持和鼓勵, 讓我有力量再寫下去! 和網友
分享食的感想和經驗的理念一直沒變, 所以我會繼續努力, 再接再勵

這次破千萬並不像之前破百萬時一樣讓我覺得喜悅, 反而有種落寞的
感覺.. 或許和父親有關, 或許和家人有關, 或許和朋友有關, 不管是
跟什麼人或事有關, 都代表著這些日子以來心態的改變~ 只希望這個
改變是會讓我更好, 而不是更壞 *pray-ing*

看我囉嗦打了一堆, 真不好意思! 一下子往事翻湧上來, 苦水就讓我
在這吐一吐吧~ 畢竟我試著把這裡塑造成一個單純'只有食記'的食誌
能吐苦水的機會不多, 就讓我小小發一下牢騷吧 :P

------------------------------------------------

千萬人次幸運兒總共有三位, 待我整理好資料後再補上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