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我不是要轉戰 3C 戰場, 而是獎品太誘人, 所以讓我偷吃一下吧 XD)

我努力做好美食部落客的工作, 就是為了要和網友們分享吃喝玩樂

Sony 的產品一向以高質感受到身邊週遭朋友們的喜愛, 身為 3C 外貿協會
一員的我
也不例外 :) 從貿易公司的副理轉職成為半 Soho 的美食部落客,
一直以來 VAIO SZ28 是我的最佳伙伴.

第一次考慮買筆記型電腦是在4年前的秋天, 當時為了帶電腦隨我出國出差,
(能處理公事, 能攜帶電子文件準備於開會時使用, 能上網和同事家人連絡)
為了外出旅行的方便, 捨棄公司的笨重電腦不用, 認真考慮買台適合自己的
專屬筆記型電腦.

上網查了許多資料, 考慮不少厚度較薄, 好攜帶又功能強大的筆記型電腦,
最後到電腦街看實機時, 驚鴻一瞥的瞄到了 SZ28 高畫質的螢幕呈現以及
流線外型, 雖然它的價格遠遠超出預算, 我仍然忍不住掏了腰包, 把將近
兩個月薪水價值的寶貝 SZ28 給帶回家.

自入手以來 SZ28 隨我出差到荷蘭/泰國/東莞/美國, 也跟著我到世界各地
旅行
. 和客戶開會會帶著它, 到外地旅行也不忘將它帶在身邊, 一邊上網和
家人連絡, 一邊整理數不清的旅行和食物照片. 即使回到家中, SZ28 成為
我的"偽"桌上型電腦, 陪伴著我過每一天.

上班時, 跑 Solidworks 看 3D 模型很順, 跑 Outlook 處理每天事務很順;
下班後, 用 PhotoImpact 整理照片很順, 上無名寫食記很順, 玩遊戲不會
當機, 用13.3吋螢幕看 DVD, 畫質和音效都不錯, 真是大得我心!

於公於私都是我的最佳伙伴

筆記型電腦是常出國旅行的旅人的最佳伙伴, 重量體積是否輕薄? 功能是否
夠好
? 外型不是最重要的, 但拿出來又能吸引別人的目光, 誰不喜歡呢? ;)
出國時常需要帶 DSLR 出門, 隨身要帶個傻瓜數位相機, 手機, 隨身聽等,
筆記型電腦和上述這些 3C 產品一樣是嬌滴滴的貴客, 放行李箱裡怕會被
虐待摔壞, 只好手提, 這時重量就是個很大的因素. 而 S 系列的 1.92kg
重量對我來說不算太重, 雖然小一點的筆電較為輕便, 寬螢幕的畫質更好,
但再考慮, 我還是會選擇 S 系列. 因為它的尺寸對我來說剛好, 功能也能
全天候的服侍我
, just perfect!

如果生活裡少了它的陪伴, 一定很無趣 /_\

自從轉職成為半 Soho 的美食部落客, 一直很想為 SZ28 添個小妹, 因為
新推出的系列改善了舊型號的問題 (例如過熱), 雙核心能跑得更快更順暢,
我想也是時候讓每天勞累的 SZ28 休息一陣子了.

話說今天才到電腦展看過實機, 可愛啊! 剛好今晚收到 Sony 電子報, 連到
介紹 SR 系列機子的網站才發現, 現在有"我的VAIO SR精神"活動, 第一名
竟然是 SR 一台! 這麼好的機會當然要把握囉 ;)

對我而言 我的 VAIO SR 精神在於努力做好美食部落客工作, 盡量做到每天
更新食誌介紹, 為網友帶來生活上的資訊和樂趣, 是我開始寫部落格的主要
目的, 也是我想達成的目標.


活動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