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從朋友那兒聽說瑪露連嫩仙草這間店, 每每到台中都想要到店裡試試
無奈台中真是好吃的東西多到可怕, 只好放棄嫩仙草, 決定下次再來

炎熱夏天一到, 我變得超級愛吃冰, 幾乎每天都要來一碗剉冰~ 不過
剉冰吃久還是會膩, 想起仙草那消暑聖品, 既然在近期內不會下台中
那就乾脆用宅配的吧

打算訂六桶, 家裡兩桶, 近期內的桃園幫聚餐想帶兩桶去跟大家分享
另外兩桶給外婆他們吃

怕目前很夯的嫩仙草訂購需等很久, 星期四打電話去問店家, 沒想到
老闆娘說星期六就可送到, 剛剛好桃園幫的聚會是星期日, perfect

打電話訂購的過程很有趣, 事先作功課大概知道運費怎麼算, 打去問
店家現在訂購需要等很久嗎? 一個像是老闆娘的人回答說不需等很久
我接著問 有可能今天訂然後今天幫我寄, 明天(星期五)讓我收到嗎?
老闆娘說因為需要先匯款才會出貨, 所以可能不方便, 還是星期六囉

接下來老闆娘問了收件資料後, 問我要幾桶? 我回答六桶, 老闆娘說
要不八桶比較好? 這樣比較省運費啊, 比較划算啊 (她可能以為我是
團購主購吧) 我想了想, 好吧, 那就改成八桶! 老闆娘大笑說我怎麼
這麼阿沙力, 運送日期星期六ok, 桶數也ok

基本上訂購對話不會覺得老闆娘有什麼態度問題, 但如果我硬是不改
八桶就不知道她的反應會是如何了 XD



收到的紙箱看起來不大, 卻重的不得了! 我一個女生搬得很吃力



附上收據和塑膠袋, 分裝用



感覺仙草很大桶, 一層放四桶, 夾縫內有奶球



嫩仙草的家庭號裝, 一桶 $120(不含運費), 優點是最上面的蓋子和
仙草間還有一層密封的膠膜在, 所以仙草不會漏出來



店家建議仙草整塊吃口感較佳, 但我發現要整塊吃其實還滿難的 XD



和正常尺寸的奶球做比較, 一桶真的不小

一桶嫩仙草會附送8個奶球, 8桶嫩仙草的運費是$240, 平均一桶$30
加上售價$120, 一桶的價格變成$150, 說實話, 小貴 :p



店家資料與運費和單價, 基本上除了黑貓外, 店家還可讓網友們選擇
採用大嘴鳥運送, 這樣一來運費更省! 實際的運費請直接和店家詢問
會比較準確



以為整塊是仙草但似乎不是 :p 搖晃桶子, 仙草還會跟著擺動, 感覺
真的很嫩! 顏色稍比平常的仙草來得淡一些



請使用大湯匙來舀它, 因為實在太滑溜了, 用小湯匙還真需要點技術



先試原味, 說是原味, 已經有甜味了



本身桶裝裡的仙草有不少水, 其實是糖水, 所以吃起來甜度稍甜了點
但是嫩仙草很嫩很滑溜, 咕嚕就吞到肚裡去, 仙草香氣倒不算太濃郁
第一印象還不錯



加奶球吃吃看



味道變得較多層次, 除了淡淡仙草味還有奶香, 最重要是甜度被奶香
給中和了, 我個人比較喜歡加奶球吃 :)

我比較不瞭解市場行情, 所以瑪露連的價格到底是貴還是便宜, 我還
真不知道~ 但老媽得知價位後覺得很貴, 仙草這種東西, 瑪露連做得
很好, 口感嫩~ 當場買$120一桶或許還算值得, 但加上運費後每桶
多了$30, 就變得有點小貴, 值不值得就見人見智囉



訂購資料
嫩仙草 每桶 $120, 需先匯款 店家才會出貨喔

運費:
黑貓宅配 2桶裝$150, 4桶或6桶裝$210, 8桶裝$270
大嘴鳥宅配 2桶裝$140, 4桶或6桶裝$190, 8桶裝$240

請電話訂購時再和店家確認運費



瑪露連嫩仙草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3段27號
TEL:(04)2295-3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