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市面上多了很多純手工牛軋糖, 各家有各家的優缺點, 目前來說
糖村的杏仁牛軋糖滿令人驚豔的,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馨馦屋也不錯

收到馨馦屋的試吃邀請, 沒多久收到了純手工牛軋糖



試吃口味共有四種, 除了三種目前已在店內販賣的口味外, 還有一款
是尚未開始販售的Q糖


 
可愛的提盒, 一盒約有250g, 旁邊會註明這一盒是什麼口味的



從左上順時針方向: 夏威夷果仁, 蔓越莓, 柑橘, 蔓越莓Q糖



其中蔓越莓蔓越莓Q糖是用同樣的包裝袋, 沒有特別標示, 不過看
糖果本身滿容易分辨的, 蔓越莓牛軋糖有夏威夷果仁, 蔓越莓Q糖是
純粹蔓越莓和奶油糖製成的, 沒有夏威夷果仁




當然從原味開始品嘗囉! 夏威夷果仁牛軋糖



牛軋糖很軟但是不會黏牙, 奶香味濃郁, 搭配淡淡香氣的夏威夷果仁
雖然沒有花生那樣強烈的香味, 但細細品嘗卻能感受到它高雅的味道
因為夏威夷果仁單純只烘培不多加調味, 中和了牛軋糖甜度不少



蔓越莓牛軋糖, 是蔓越莓加上夏威夷果仁的綜合體



不是用果醬而是採用果粒製作



蔓越莓微酸, 感覺沒有夏威夷果仁牛軋糖來得有牛奶香, 但口感層次
分明, 其實蔓越莓本身有甜度, 多了蔓越莓香氣, 整體味道還不錯



柑橘牛軋糖 是我的最愛 :)

常看食記的人應該會發現, 我超喜歡糖漬柑橘類的東西, 像是超愛的
Teuscher 巧克力店所做的糖漬柳橙是目前我吃過最最好吃的一款!!
台北 TruffeOne 有做類似的產品, 但他們家的柑橘太硬了, 很可惜
(這才想起 TruffeOne 食記還沒寫... 待我慢慢補上 XD)



聞聞看味道, 有淡淡柑橘香



喔~ 這不是我最愛的糖漬柑橘嗎? 超大心的啦! 微甜又微酸的柑橘比
蔓越莓更得我心! 整口咬, 柑橘香氣融入夏威夷果仁牛軋糖中, 超愛



蔓越莓Q糖, 看得出來蔓越莓加很多



因為沒有夏威夷果仁的關係, 所以比較不容易成型, 因此要加特別多
蔓越莓才做得出來~ Q 糖本身比其它幾款牛軋糖軟許多



沒有夏威夷果仁中和甜度, Q糖顯得甜了點! 但味道比蔓越莓牛軋糖濃
把它當成軟糖來吃的話, 還算不錯, 但比有夏威夷果仁加持的牛軋糖
稍稍來得遜色些

第一印象跟糖村的牛軋糖不相上下, 看了下價格, 也算是個高級零嘴
買來送禮感覺很不錯~ 而我個人超愛柑橘牛軋糖, 有機會會再購買


建議放冷藏50天, 常溫30天, 放冷藏的請取出退冰5分鐘後再食用喔!


訂購資料

品項與價目表請見 訂購單

慶祝門市成立 自即日起至97年9月30止 訂貨滿3000元打95折
滿5000元打9折 (運費是以打折後金額計算)

宅配費用
$3000以下 常溫$130 低溫$180
$3000-$5000 常溫免運費 低溫$100
$5000以上 常溫低溫皆免運費
(夏天需低溫宅配, 離島地區另計運費)

匯款後需傳匯款單與資料給店家才會出貨喔


馨馦屋 牛軋糖
台北縣中和民治街128巷6號 (中和環球購物中心對面)
TEL:(02)2226-81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