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Iris 從澳洲回來, 我也才從美國採訪回來沒多久, 於是一群前同事們
相揪出來吃晚餐, 地點選在之前也是跟同事一起來吃過飯的艾蜜奇

請先閱讀: 艾蜜奇 義大利坊

跟朋友們聊得很開心, 餐點好不好吃就變得不重要了, 不過同事們早已
習慣我這種拍照寫食記的好習慣, 大家都會先問我要不要拍照後才動手

艾蜜奇的套餐變了, 以前是AB兩種餐點, 現在則有ABC三種選擇, 而且
優點是隨你任選你想要的附餐, 也就是說, 你可以跟朋友兩人合選一套
選重覆的湯或麵包或甜點飲料都沒關係, 算起來是划算一些些

譬如說: A餐 任選2種$69 / B餐 任選3種$99 / C餐 任選4種$125

可任選:
凱撒沙拉, 香蒜乳酪麵包, 今日湯, 酥烤洋蔥圈, 義式奶酪, 可樂雪碧/
柳橙汁/葡萄柚汁/葡萄汁/蔓越莓汁/蕃茄汁/量能金瓜子汁, 提拉米蘇
冰淇淋, 黑森林巧克力, 帕馬森起司蛋糕

以前只能選沙拉或麵包+濃湯或飲料, 或者是貴一點的套餐就可四種都有
現在選C餐也是任選四種, 但可選兩份沙拉或兩個湯或是兩個蛋糕之類的
選擇比以前更多樣化, 而且兩個人平分$125比一個人點A餐便宜一滴滴!
不過要是10來個人聚餐的話就省不少囉~ ;) (不好意思我是貪小便宜的
歐巴桑, 講到錢都會斤斤計較啊.. 哈哈)


我和 Eva小姐兩人分四種附餐, 每次吃簡餐, 我都習慣點大蒜麵包搭配
濃湯當開胃菜, 其它人比較注重健康, 會選擇凱撒沙拉



凱撒沙拉份量不多, 醬汁不算正統凱撒沙拉醬, 但味道還滿好的



之前香蒜乳酪麵包是四片, 現在只有三片



淡淡的乳酪味和濃濃的蒜香, 剛烤好所以口感很不錯, 拿來沾湯吃很讚



可惜今日濃湯的玉米湯有點令人失望, 濃濃的奶油香好像很好喝, 但是
賣相不是很好, 一點也不濃稠啊?



比較像中式玉米湯但有很濃的奶油味, 湯是很燙, 可是我比較想吃濃湯



義式白酒鮮魚燉飯



他們家的燉飯雖不是很正統, 但是味道都很不錯, 唯一問題是男生吃會
吃不飽, 所以可要求加大份量(需加價)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清爽的一道



蛤蜊飽滿新鮮, 鮮味滲入湯汁裡, 義大利麵有入味



烤雞腿餐, 旁邊有兩尾蝦還有小小三根蘆筍, 搭配松子飯



雞腿和店裡熱賣的烤鮮味雞塊是類似的產品, 只是肉的部位不同



原本我都是點焗麵或是奶醬麵居多, 但不知為何今天非常想吃酸的東西
在pizza和義大利麵之間猶疑, 後來選擇了蕃茄蘆筍義大利麵



蘆筍不多, 蕃茄味濃, 聞起來很開胃



麵的硬度煮得剛好, 吸收了醬汁的味道, 很好吃耶

其實偶爾不要吃奶醬麵改吃蕃茄麵感覺也不錯, 不過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對我來說味道真的太清淡了, 雖然較健康, 等我老後再改吃那個吧 XD


艾蜜奇 義大利坊
桃園市同德11街100號
TEL:(03)356-8143

營業時間 11:30am-9:30pm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