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久聞豆舖咖啡的大名, 離家也不算遠, 但一直沒有機會來喝咖啡, 直到
愛喝咖啡的當肯哥從台中來到桃園, 才有機會到豆舖一訪

其實當肯哥是為了晚上要到機場接他心愛的老婆, 才在桃園等了一整天
因此我們從咖啡吃到海老直到香草蛋糕舖做結尾, 吃吃喝喝一下午 XD



豆舖咖啡旁邊是加油站, 門口窄窄小小的, 雖然有自己的停車場, 但是
建築物比較靠近裡邊, 而且很像住宅建築, 稍不留神可能會錯過它



門口有個室外座位, 我想是讓人抽煙用的吧?



內部裝潢滿舒適的, 像是星巴克樸實版本, 沒有什麼華麗或時尚的裝飾
濃濃的咖啡香從門口的烘焙機散發出來, 坐一下午很悠閒

豆舖咖啡店有提供無線上網, 大部份的客人都有帶筆電, 我想以後如果
有機會, 我也會變成其中的一個, 哈哈



咖啡豆, 告示牌上寫著咖啡豆的種類和來源, 育教於樂, 下方那一堆堆
是未烘焙過的豆子, 也可選自己喜歡的豆子麻煩店家烘培, 回家自己煮



燈飾



水杯



當肯哥點了曼特寧, 我擇選耶加雪夫, 自從到咖啡意識喝到好喝的耶加
雪夫後, 到其它咖啡館會自然的想要點一樣的單品, 來試試味道如何



當肯哥後來加點的冰拿鐵, 看起來還不錯

簡餐類看起來都不賴, 可是就快要吃晚餐了, 不想吃太飽, 於是我們點
一份鬆餅來填肚子



鬆餅不是很起眼, 但很香呢! 送上桌時有兩種口味各兩片, 其實是同樣
鬆餅但配上不同的醬料, 黑色的巧克力和咖啡色的焦糖口味兩種



巧克力醬味道還好, 鬆餅外皮很酥脆可口



焦糖口味出乎意料外順口, 不會甜膩, 香香焦糖味和鮮奶油超搭的



鬆餅內部紮實, 口感卻很鬆軟



店內一角, 有隻超大型的熊熊, 不過它在店最裡面的位子上, 如果不是
要上洗手間可能不會發現它



其實我沒有拍洗手間的癖好, 但是這馬桶的沖水拉環太有趣了吧? 竟然
是拿麥當勞送的玩具之一來做拉環頭, 噗....



烘焙咖啡豆的機器, 實在很香, 忍不住走過去問店家現在是烘焙什麼豆
沒想到被他白了一眼..? 好像聽不懂我的問題還是說我的問題太笨了?
我對咖啡是完全沒研究啊, 連問個問題也不行喔? /_\

裝作沒看到, 人家把我當笨, 我就裝笨裝個徹底吧!! 臉上硬擠出笑容
再問一次, 他才緩緩的對我說, 曼特寧, 然後又不理我了...



一旁的生豆



還好店內有可愛的米格魯店狗, 稍微讓我把剛剛的不愉快給忘掉


豆舖咖啡
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322號
TEL:(03)341-2105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11:00am-11: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