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久聞 AN Burger 有多好吃, 最近瘋狂想念美式漢堡的我, 也不禁想
揪朋友一同到 AN Burger 嘗鮮, 吃吃看厚片漢堡的滋味



位於中山運動中心附近, 停車場不少, 小小巷內的店, 外觀感覺不大
裡面空間倒是挺寬闊的, 比起 Bravo Burger 算很大了



價格和 Bravo Burger 差不多, 但飲料是包含在內的! 一行人大多
都是點汽水, 可惜不能續杯, 想續杯的話需付$50



我們點好漢堡後, 我又加點了布朗尼, 從網友的照片上看起來布朗尼
感覺很好吃, 而且一客 $60, 不貴呢! 只是正餐還沒吃就先送甜點來
大家餓了, 算了就先趁熱吃 brownie 吧



紐奧良布朗尼, 一共有8個, 濃濃巧克力味



趁熱吃, 裡頭溼潤口感, 濃濃巧克力味道還不賴, 只是外頭感覺是用
油炸過的, 而且還是用炸薯條相同的油去炸, 難免沾了不少別種味道
如果單純只有巧克力香味應該會更好吃, p.s. 放冷後吃口感差很多!
請趁熱食用完, 還好我們沒有放到吃完漢堡後才吃 =.=

當漢堡一一送上來時, 從很期待到有點失望, 因為我們傳來傳去拍照
卻發現盤子整個是黏黏的, 底下油油的沒洗乾淨就算了, 但還黏黏的
而且漢堡的食材, 一整個失望, 看下去就知道了



牛肉培根漢堡 $180



傑美小姐說, 培根跟漢堡肉都沒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感覺



薯條很酥脆, 感覺粉比較多, 但冷了口感變得潤潤的



酸瓜放旁邊讓客人自己加



迷迭香雞腿漢堡 $180



雞腿不小塊, 還帶骨頭



雙層牛肉培根漢堡 $240



個頭果然很大, 每片漢堡肉厚厚的模樣, 光是肉就佔了近2/3的大小



雙料牛雞漢堡 $240



除了兩片漢堡肉的選擇外, 也有漢堡肉和雞腿肉的組合, 不知道味道
如何? 右邊是墨西哥肉醬漢堡 $180, 看起來不算很特別



牛肉起司漢堡 $160, 我點的, 既然對店家有小小抱怨, 那就來說說吧
除了剛提到盤子油油黏黏的以外, 眼尖的人應該會看到我這盤有什麼
問題吧?



是的, 盤子旁邊多了一塊絞肉的碎末, 就黏在盤子旁邊~ 如果是現製
漢堡時掉出來的肉末那就算了, 姑且這麼相信, 裝做沒看到開始品嘗



配菜自己加到漢堡裡



簡單的搭配較能突顯漢堡肉的鮮美



問題二, 他們家的生菜未免太不挑了吧? 枯葉很多, 不只我的是這樣
朋友的大多數都沒有挑過 >.<



漢堡肉雖然很厚但是感覺不是烤或煎, 比較像 Boil, 沒有我喜歡的
焦脆感, 而且油了一點



把喜歡的配料夾進去一起吃



肉很厚又多汁, 可是汁比較像油~ 肉的鮮味有, 但口感和味道偏向於
水煮式日式漢堡排那種感覺, 跟我印象中的美式漢堡差了一大截

大多數朋友都反應說漢堡肉太碎了, 且肉的味道沒有 Bravo Burger
來得令人印象深刻, 有人說吃了 AN Burger 時竟然想念起 Bravo..

雖然網路上一面倒的大推厚片漢堡肉的 AN Burger 但對我來說有點
吃不習慣耶... 肉是很厚, 也有肉的鮮味, 可是不是我記憶中的漢堡
味道和口感, 也可能因此吃不慣吧

僅個人感想


延伸閱讀:
Ray 的 AN Burger
Hardaway 的 AN Burger
Yoten 的 AN Burger


AN Burger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17號
TEL:(02)2100-2862

營業時間 星期一公休
平日 10:30am-9:30pm
假日 12:00pm-9: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