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resso Linda 是間小巧可愛的咖啡館, 隔壁是野上麵包坊, 位在
幽靜的巷子裡, 有種與世隔絕的感覺~ 邊喝現煮咖啡邊上網, 或看書
肚子餓了到隔壁買點麵包吃, 滿愜意的



空間不是很大, 但很 cozy



門口的招牌與路牌



停在門口的舊型賓士, 車身印有店名(真的是活動廣告啊), 店裡沒有
供正餐但有輕食(麵包餅乾等), 有無線網路可用, 但12歲以下小朋友
不能到店裡, 大概是怕小朋友跑來跑去或者是把店裡的收藏玩壞吧



餐牌, 我喜歡封面塑膠板的質感



裝潢簡單明亮, 幾面牆上有格子式櫃子陳列物品, 東西多但不覺雜亂
開放式的吧台位在加高的平台上, 吧台前有高腳椅區



一踏入店裡右手邊的櫃子, 滿滿整面都是小玩意和書籍, 每個小格子
東西都不一樣, 很可愛也很討喜

架子上書籍不少, 雜誌漫畫隨你閱讀, 甚至有學科專用的書籍, 赫然
發現不少教課書是我在加拿大念書時有用過的, 好妙



窗邊小沙發區






小熊好可愛, 害我忍不住跟它合照幾張



店裡只有一個男生在忙, 所以咖啡一杯一杯準備, 等的時間會久一點



Double Ristretto



右手邊的手工餅乾在野上也有看到, 我想應該是野上的吧?









左手邊牙膏狀的東西是酒, 叫 Wodka! 雖然只有5%, 好有趣



我點的 銀河



不得不說, 他們家的冰咖啡不小杯! 咖啡味道濃醇, 鮮奶油很好吃



焦糖飄浮冰咖啡



微苦咖啡帶有焦糖香味, 舀一口冰淇淋和咖啡吃, 或攪拌後喝都不錯



開水是用楓糖瓶子裝, 挺有趣的

店家專注於咖啡上, 怕店裡有供餐的話, 餐點味道會影響咖啡, 所以
決定不供餐點, 但可讓客人帶輕食到店裡吃! 我跟朋友開玩笑說下次
我們帶鹽酥雞臭豆腐之類的去吃, 應該會被強迫隔離坐室外區吧 XD


Espresso Linda
桃園縣蘆竹鄉(南崁)南平街60號
TEL:(03)311-27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