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第一次到麻瓜煮味餐廳吃飯是和父母, 那時弟還在日本念書

對麻瓜煮味的印象不錯, 因為料理口味很重, 非常下飯, 幾道招牌菜
我都很愛, 因此每次想要吃重口味料理時, 會想要再訪麻瓜煮味餐廳

和媽媽及弟弟外出辦事, 中午不知道該吃什麼, 開車經過麻瓜煮味時
詢問弟想不想試試看, 因為他是唯一一個沒有吃過的, 弟欣然答應

麻瓜煮味有特約停車場, 很幸運的是今天剛好餐廳門口有空位可停

弟不知道要點什麼, 他隨我點餐, 吃來吃去我還是習慣吃一樣的料理
推薦: 家鄉排骨, 老皮嫩肉III, 蒼蠅頭, 這幾道菜已成為必點的了

本來想點黑嚕嚕, 但家人不像我一樣超愛皮蛋, 所以最後點了蒼蠅頭
上次用餐覺得轟炸大使館(炸大腸)普通, 今天改點火爆肥腸



家鄉排骨, 一吃上癮的料理



可能是我從小喜歡酸酸甜甜味道的食物, 所以很喜歡! 肉質很嫩



火爆肥腸, 芹菜青椒辣椒和蒜炒肥腸



肥腸比較硬一點, 但不至於咬不爛, 微微辣的口感很下飯, 我覺得比
轟炸大使館好許多



蒜炒空心菜, 弟的最愛, 快炒的青菜一定好吃啊



蒼蠅頭, 用韭菜花和絞肉加辣椒與豆豉快炒, 很辣喔! 怕辣的人可以
要求店家做小辣就好



辣椒的香辣搭配微酸的豆豉和青脆韭菜花, 把蒼蠅頭和白飯攪拌均勻
是我最愛的吃法, 讓飯粒均勻沾著蒼蠅頭的鹹辣香味, 好吃哩



老皮嫩肉III, 三杯版的老皮嫩肉



三杯味道依舊極好, 喜歡把它攪碎和著白飯吃, 讓白飯多了濕潤口感
以及蛋和九層塔的香氣, 單吃稍微鹹了一點

媽媽說, 對老人家而言這間餐廳的料理可能太鹹了點(小心高血壓啊)
所以上次父親用餐後提過太鹹了的問題, 對我來說倒是還好, 因為我
每道菜都一定拌飯一起吃, 鹹度中和了不少, 但為了長遠的健康著想
口味太重的料理還是少吃為妙 ^^;;


麻瓜煮味
桃園市大興路一段49號 (經國路與大興西路交叉口)
TEL:(03)357-3398

停車場資訊: 請停在對街(過大興西路)那間販賣婦幼用品的賣場停車場
餐廳有券可抵用, 要記得索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