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海南雞飯, 是十多年前在新加坡某飯店一樓的餐廳裡吃到的
那海南雞飯好吃到爆表, 很難忘記

最近突然很想念, 試過一些餐廳做的海南雞飯卻失望到極點, 朋友向
我推薦位在慶城街路旁的海南雞飯攤子, 約了朋友幾次都沒有成功後
終於忍不住自己跑去吃了

怕用餐時間會有很多人, 特地選了傍晚五點的時間避開人潮, 果然我
到的時候只有我和另外一個男客人, 不用等待立即可以享用餐點

攤子只有幾張桌子, 難怪常需要排隊! 先到櫃檯點完餐後再等候取餐
就可以了, 他們只有賣兩種餐: 海南雞飯, 或是海南雞飯套餐, 後者
比前者多了配菜, 價格多$20



朋友告訴我, 海南雞飯很不錯, 配菜表現普通, 省了吧! 於是我點了
一號餐(即海南雞飯)$60, 簡單的料理, 去骨雞肉+米飯+醃黃瓜



雞肉份量比我想像的多, 而且粉嫩粉嫩油亮亮的



長米飯是加了雞湯煮的, 比平常的長米飯來得不硬且香



醃黃瓜偏甜味道, 吃了雞肉和白飯後再咬一口黃瓜, 很清甜



醬料有兩種, 放在櫃檯旁讓客人自取, 蔥油醬和很鹹不辣的蒜蓉醬油



超愛蔥油醬的! 不過他們家的蔥油醬有點鹹, 加一點點就好



其實單吃雞肉就很夠味了, 不需要再沾醬



雞肉很嫩很嫩, 皮的部份不會覺得油膩



加一點點蔥油醬, 好吃啊!



飯很入味, 除了配雞肉吃, 我也喜歡加點蔥油醬增加鹹味的單吃, 讚

以 $60 來說, 好吃又划算

--------------------------------------------

歡迎加入 Ellen's 食&旅誌 FB粉絲團

--------------------------------------------

慶城街 海南雞飯
慶城街與長春路口(日本交流協會對面)
營業時間: 11:00am-8:00pm, 例假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