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常囤一些泡麵在家裡, 很方便, 偶爾半夜肚子餓時泡一碗杯麵來吃
很滿足哩 ^^



味丹推出"我的點心時刻"泡麵一共有三種口味: 鮮蝦魚板/紅燒牛肉/
雞汁排骨, 杯麵每碗$20, 其中最吸引我的非鮮蝦魚板莫屬, 我記得
飛機上點心之一就是鮮蝦魚板泡麵, 一向無肉不歡的我第一次吃到
就愛上它鮮美的滋味



鮮蝦魚板



三種口味泡麵的麵體基本上是一樣的, 差別只在於調味料的不同



鮮蝦魚板只有一包調味粉



調味粉裡有蝦米, 魚板, 海帶芽, 紅蘿蔔等等



倒入熱水, 海鮮味散發出來, 鮮蝦魚板口味的湯頭是三種裡最清的



魚板和蝦米不大, 吃了意猶未盡, 我不是個愛蝦米的人, 鮮蝦魚板的
蝦米泡熱水後的口感和味道表現很好, 沒有蝦米腥味, 所以我滿喜歡



麵條吸滿了湯頭的鮮甜, 滿滿蝦米香



雞汁排骨



除了調味粉包以外還有一個油包



調味粉裡還是有魚板, 油包帶排骨香



先喝一口湯, 有雞汁和排骨的香味, 湯頭味道是三種裡我最愛的 :)



料沒有鮮蝦魚板的豐富, 但湯頭的味道會讓我想連吃兩碗



紅燒牛肉



和雞汁排骨一樣有調味包和油包



調味包裡有魚板, 比較特別的是乾燥牛肉塊, 油包則是牛肉湯頭精華



湯是三種裡最濃郁的, 帶點中藥香味



牛肉湯頭的中藥味和牛肉香味不相上下, 喜歡中藥香味的人應該會滿
喜歡的

以$20的價位來說, 份量剛好, 當宵夜吃不會太多, 價位又便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